題:
使用貴公司支付的醫療費用來解決終身健康問題是否不道德?
Bonifacio
2019-01-28 18:02:4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背景信息:

我出生時眼中有一個小缺陷,需要戴眼鏡才能完成任何個人或專業任務。從小就開始使用眼鏡。我什至喜歡穿它們,它們現在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

快步到成年。我加入了一家公司,該公司幾乎免費提供很好的醫療保健套餐(我貢獻了我月收入的1%),但是由於我幾乎沒有任何健康問題,所以基本上從不使用它。

最近我發現我的公司醫療保健包涵蓋了修復眼睛的手術費用。它不是那麼昂貴,但也不是那麼便宜。從那以後,我一直在想我是否應該利用醫療保健的好處來最終修復眼睛?

其他信息:如果我必須用自有資金付款,我可能就不會開始治療:戴眼鏡不是我的負擔。

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使用醫療保健套餐來解決個人問題且不影響我的專業職責是否不道德?

這不會影響您所說的職責,但是如果他們詢問(或是否相關),您的病情是否可能由於工作環境而惡化?如果公司要求您解決此問題,則可能有助於爭論您的案件。
不需要@Kozaky ...我一直都在使用計算機工作,這意味著我的眼睛每天都會受到影響。但是,我在玩視頻遊戲或空閒時間瀏覽網絡等個人活動中花費的時間幾乎相同。而且,我的公司真的很酷,他們永遠不會因為尋求更好的健康狀況而使我高興。這也是我陷入困境的原因之一,因為它們對員工來說真的很酷。
我覺得真正的兩難選擇應該是對不必要的手術VS如果不給您帶來不便的話,就要面對實際的健康風險。
`最近,我發現我公司的醫療保健包涵蓋了固定眼睛的手術費用。` 為什麼使用提供給您的部分政策是不道德的?如果公司不想覆蓋進行了此類操作的員工,那麼公司就不會包括在內。
您的健康計劃還可以支付眼鏡的費用嗎?如果您在公司呆了足夠長的時間,那麼固定眼睛實際上比定期購買眼鏡要便宜。
我本人100%同意motosubatsu的出色回答,但想澄清一下:您的保險是否以*選修*為基礎來涵蓋此程序?根據您的描述,聽起來確實如此,但是在安排與醫生的約會之前,這是值得三重檢查的事情。
您確定使用福利會給公司帶來更多成本嗎?對於大多數公司而言,他們必須支付保險費等,無論使用還是不使用都一樣。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您造成了錯誤的困境……
您是否知道您的雇主的健康保險計劃是[全額保險還是自籌資金]?在這兩種情況下,保險公司或您的雇主都將根據估計的索賠成本來確定保費。如果每個人都充分利用每種福利,那麼明年,保費可能會增加以支付額外費用。
您的眼鏡不在醫療保健計劃範圍內嗎?無需更換眼鏡,可以部分償還運營成本。
@kolsyra除外,除非它們受法律約束。
您確定會付款嗎?我讀過的每份保險單都包含禁止為慢性病付費的條款……他們為任何進來的人提供的“免費”健康檢查並不是出於他們的好心。
我的雇主為我提供了也包括我的配偶的健康保險。我的配偶的健康狀況不會直接影響我的工作-他們不應該使用這些福利嗎?
十九 答案:
motosubatsu
2019-01-28 18:06: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要為此付出代價-為什麼不使用它?

如果他們明確希望阻止您在這種情況下使用它,那麼他們將製定一項排除這些條件的政策。

簡而言之,這就是答案。醫療保健與您的健康有關,如果您為此付費,那麼會出什麼問題?你賺了您為此付費,並且想要使用它。在這裡的旁注,現在看起來很小,但是有一天會變得更大。僅僅因為我們眼下的健康問題似乎無關緊要,這並不意味著它不能在以後加重病情或使未來的,看不見的或不可知的疾病變得更加困難。簡而言之,請始終保持身體健康,即使是小事也要檢查。
究竟!我認為您和您的老闆都沒有為治療付錢。您的雇主可能已通過一家專業公司製定了醫療保健計劃,該計劃按每位員工的固定費用支付。 為了您的安心:如果您是雇主,並且員工的生產率更高,並且工作後的視力更好,那麼員工的生產率將提高1-5%,您是否認為這是對政策的正確使用?
這是簡單的答案。您的公司計劃管理員已經通過了選擇程序,確定了他們將要覆蓋和不覆蓋的程序。如果您想要的治療方法得到了保障,那麼使用它應該不會感到難過。
+1;我會在這個答案中補充一點,如果您*對此感到迷茫,請告訴您的人力資源和醫療保健提供者。我可以向您保證,他們會說與這個答案相同的話。
說“你要付錢”的口號是-佔OP薪水的1%-雇主幾乎肯定承擔了計劃費用的絕大部分。也就是說,我同意這個答案100%。誰為該計劃支付費用與這裡的內容無關。如果雇主的計劃涵蓋某項內容,則暗含使用該範圍的許可-法律要求該計劃涵蓋該內容(這在道德上很難辯駁),或者雇主專門選擇允許對該內容進行涵蓋東西(甚至更難辯駁!)。
極好的答案。除非將此手術/醫療條件明確排除在選修程序之外,否則員工已經需要/希望進行該手術的風險已計入計劃保費。此外,您的健康保險是補償金的一部分,與薪資相近而不是相異。這不是整容手術。
“如果他們明確希望阻止您在這種情況下使用它,那麼他們將製定一項排除這些條件的政策。”他們將在美國違反法律。不確定巴西的法律是什麼,但將其排除在道德之外仍然非常不道德。
我給了您+1,因為我同意手術醫生對使用保險利益應該不會感到一點點的不滿。但是我不喜歡這樣表達。即使公司為保險費,共付額和免賠額支付了100%,這也是正確的。
這是“如果您要問...很好,實際上很好!”的少數情況之一!
@dwizum公司支付保費的一部分(大筆金額?)並不直接相關,它是次要福利,換句話說,這是您工資的一部分。你已經賺了。即使您不為此付費,也已經提供了服務(您的工作)來獲取它,這也是一種付款方式。
@dwizum並不是保險起步的方式。公司不會為您的使用支付任何額外費用;保險可以。如果有的話,如果人們不使用這些服務,那麼該公司實際上就是一無所獲。公司為X做了保險,然後僱員又去做X。這正是他們的期望。
我們在這里切線,你們專注於(而@Nelson誤解了)原本應該是一個很小的問題。再一次:我同意答案,並且不試圖與之爭論。尼爾森(Nelson):我的評論是關於誰在支付保費或等值保費,我並不是在指出雇主要為特定服務付費(儘管在自費計劃中,情況確實如此-儘管實際上對雇主和僱員不可見)-如果OP將他的薪水的1%*繳納保費*,則該公司承擔*保費成本的大部分。*
@MarkRotteveel-您絕對是對的,雇主“賺取”收益作為其薪酬的一部分,所以也許我的言論不是完美的措辭。我唯一要注意的是,許多員工都在看*他們對保費的貢獻*,卻沒有意識到雇主是在為部分或大部分*實際*成本付費:人們通常對他們實際獲得的收益視而不見通過雇主代表他們的捐款。就這樣。我們現在應該停止混亂的評論。我很樂意在聊天或其他地方討論更多內容。
注意:在歐洲,我們根據自己的能力支付醫療費用,並根據需要接收,所以第一句話對我來說真的很奇怪。我同意第二句話和結論。
@Nelson在美國,大多數中型到大型公司都提供自保健康保險,因此您所說的不正確。保險公司充當“管理人”以防止利益衝突,但是任何已支付的索賠最終都要向該公司開具賬單。該公司聘請了一名精算師來確定要留出多少錢,這可能會受到政府的監管。該公司還購買了一項“止損”政策,以防萬一員工或團隊大大超出了預留的金額,但是這需要數十萬員工或數百萬人。
espindolaa
2019-01-28 18:27: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醫療保健計劃不僅限於與工作有關的問題。它們是有好處的,例如靈活的工作時間或沒有著裝要求。
如果計劃涵蓋了該計劃,則沒有理由不使用它。

對。與工作有關的健康問題屬於另一種制度,即“工人補償金”。您的健康保險被假定用於您自己的個人問題。如果摔倒並摔傷了裝卸台,請使用Workers'Comp。如果摔倒並在浴缸中摔斷了腿,請使用健康保險。
@RobertColumbia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要記住那個。
這個答案的唯一問題是靈活的工作時間和沒有著裝要求*不是好處*。他們可能被認為是優勢(有人會認為這是基線的必要性),但是從公司那裡獲得的“好處”並不是花時間為他們工作的報酬。
與當前接受的答案相比,我更喜歡此答案。這不是您最好使用的,因為它尚未被禁止使用,它是明確的和有目的的好處,如果您願意,絕對應該使用。
@AviD非常正確。雇主喜歡像公司文化那樣行事是一種工作利益,但事實並非如此。他們應該利用醫療福利的更多原因,因為這實際上是補償的一部分
@KevinWells就是這樣。不使用它就像告訴人事部門本月只給您薪水的80%。
Sourav Ghosh
2019-01-28 18:26:2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使用醫療保健軟件包解決個人[....]

不,是不道德的, 並非一般情況,絕對不是您的情況。這完全是合乎道德的,並且期望您 使用該政策/資金來改善您的個人(用於醫療保健)。任何組織都希望員工健康,活躍和健康-這可以提高組織的生產力和積極的氛圍。

健康問題始終是個人的(或個人的)。我相信,這是健康問題的本質(在您的眼科手術中可能是簡單的流感或病毒性發熱),這使您陷入了困境。我個人認為使用公司提供的資金來治療您遇到的實際問題沒有任何不道德的行為。如果不是今天,它從長遠來看將為您提供幫助,從而擁有更健康的版本,從而對組織產生積極影響。

[...]要求我請戴上眼鏡,以便能夠執行個人或專業的任何任務。

我想說,這就是繼續前進的理由。為了爭辯,您的專業工作將得到改善(程度,取決於情況)。

user1717828
2019-01-28 20:24: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使用醫療保健包解決個人問題並且不影響我的專業職責是否不道德?

否。

付費醫療保健是補償,如薪水。對於此類問題,進行良好的健全性檢查是要問:用薪水進行手術是否不道德。

似乎沒有。

您似乎正在將自己的醫療保健福利視為工作的副作用,並且害怕被剝削。一個虛構的例子就是利用您的辦公室有電源插座來插入加密採礦計算機的事實。這是不道德的,因為您利用的是企業提供的非預期用途的產品,​​這會給公司帶來損害,從而損害您的利益。倫理學。

對。這類似於詢問將您的部分工資捐贈給雇主不贊成的政治原因是否合乎道德。社會上可能很尷尬,但並非不道德。
但是,如果您在工作時間內使用辦公室電源插座為個人電話充電,我認為沒有人會認為這不道德。使用已提供給您的資源與濫用資源以謀取自己的利益是有區別的。 獲得所需的手術絕對是對健康計劃的“正常”使用,而不是濫用或利用。
user44108
2019-01-28 19:25: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由醫療服務提供者決定是否根據保險單的詳細信息/費用/什麼決定。

倫理在該決定中不起作用,而僅僅是決定是否是否覆蓋了條件/傷害。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您碰巧加入一家公司,其唯一目的是利用醫療保健福利來治癒疾病,那麼道德可能會發揮作用。

關於您的最後一句話-一點都不奇怪,在我為第三方福利管理員運行數據分析的任期內,我當然看到了很多傳聞,人們選擇雇主是因為健康計劃的特定(有時是不尋常的)承保範圍。
有些人只是為了賺錢而從事工作,我認為這不道德,而且醫療保健似乎並沒有什麼不同。只要雇主從僱員那裡得到一整天的工作,我認為他們是為了錢,醫療保健,個人滿意度還是只是為了離開家而去並不重要。對於某些人來說,他們的健康計劃的價值將遠遠超過他們的薪水,因此,醫療保健將成為這些人的主要動力似乎並不合理。
Dan
2019-01-28 21:48:0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醫療保健包解決個人問題並且不影響我的專業職責是否不道德?

目前尚不清楚您所在的國家/地區關於。我看不到您如何或為什麼僅在醫療保健有助於您的工作時才使用醫療保健。

您實際上是在問現有的健康計劃中是否應包含先前存在的疾病。如果您考慮一下,我認為可以將任何事物合理化為“已存在”。如果您生病了,這意味著您的免疫系統已經存在了一種疾病,因為它尚未發現新的疾病,因此不知道如何應對。那是否意味著您不能去看醫生?我希望不會。

好點是,如果您已有病,過去常常沒有額外的保險就無法獲得“個人”醫療保健。因此,OP可以放心地意識到,現在(從來沒有?)基於雇主的組策略就是這種情況,您可以獲取它們並將其用於現有的策略。本質上,您的雇主為之付款...
Dmitry Grigoryev
2019-01-30 15:25: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的公司很有可能實際上希望使用您的醫療保健福利。大多數公司本身都不從事健康保險業務:它們向外部保險公司支付固定費用(包括您繳納的工資的1%)。無論您在哪裡實際使用優惠,此費用都不會改變。您不妨得到這些錢的價值。

只要您自己掏腰包支付治療費用,都是無關緊要的。如果您想固定視線,則一定要這樣做。

如果醫療保健的使用率異常高,那麼該公司明年可能不得不支付更多的費用,但是如果一名員工的手術費用並不昂貴,那麼就不會有太大的不同。
Zibbobz
2019-01-28 20:50: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創建的健康保險可以覆蓋您的部分醫療費用-它不會(或更具體地說,應該不)排除您之前可能已經 的任何狀況獲得醫療保健。

話雖如此-如果對承保範圍有任何疑問,您應該與醫生和保險部門聯繫,而不是與Workplace.se聯繫。

更具體地說,您應該查看您的公司是否有健康保險顧問供您討論此問題,如果沒有,您應該就您的視力問題直接與保險公司聯繫。您具有受保的權利,但您應關注的是您的保險是否為您承保,而不是是否會“不道德”。

您已經通過購買保險來付款。您現在唯一需要考慮的問題是,保險計劃是否實際上會按照您的期望進行承保。

Ángel
2019-01-31 04:30: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使用它並非不道德。

請注意:

  • 無論您是否定睛,公司仍將為您支付相同的費用。政策。您不會為您的雇主帶來額外的費用。
  • 與不這樣做相比,該操作確實會給醫療保健提供者帶來額外的費用。但是,他們為此付費。該政策的成本應考慮到X人可能需要進行眼部手術(甚至是“個人”手術¹),並將其包括在價格中。

他們甚至可能要求進行手術。為了確定保單價格,戴眼鏡的人數,但實際上,這些是人口總數和被保險人數的百分比,因此,在這個級別上,它不是微管理的。放心,他們指望這一點,並且仍在獲得收益。

最後,您的公司應該希望您能享受它為其員工提供的醫療保健收益。

因此,如果您想要進行該手術(按照您的醫療保健政策確定的價格)。

與任何手術一樣,您應該仔細考慮是否進行該手術,但要冒著自己的風險操作可能有。可以通過幾種方式或由不同的人執行該操作嗎?手術進行不良的可能性有多大?您最終可能會成為盲人嗎?還是頭痛重重,毀了你的生活?該手術是否會增加您長期(甚至數年後)出現其他眼部“問題”(​​例如乾眼症)的機會?

在徵詢了幾位專業人士的建議之後,您應該評估相關的風險並決定是否要開始“固定眼睛”治療。但是,不要將決定強加於已經納入其中的醫療政策。很高興告訴您您有這樣的擔憂,但我認為這絕對不是問題。

¹僅使用您自己的條款。我真的不喜歡稱其為“個人”問題,它不僅會影響您的整體工作,而且會影響您的整個工作。

@shoover:哎呀。我最初將下一個段落“他們甚至可能問過...”作為腳註2,但後來決定最好將其內聯。但是,錯過了刪除那裡的腳註標記的機會。我現在將其刪除。感謝您的關注!
Bjoern Urban
2019-01-30 20:04: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我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接受治療。

一點點背景:保險公司僅從說過保險但從未使用過保險的人那裡賺錢。即使這樣做,有時也最好自己全額付款

例如我對自己的汽車造成了損壞,並且由於在這種情況下保險費用增加了,建議您自己支付中至中度的損壞,因為它更便宜。因此,不要猶豫,使用此保險,因為他們不是救世軍。

也(即使與您的情況無關):在擁有一般健康保險的國家,沒人會問這個問題,因為這被認為是每項醫療費用的標準。

汽車保險與健康保險完全不同。很少有人會考慮更換它。
與@DmitryGrigoryev無關。許多人正在對汽車進行維修,以免失去無人認領的折扣。如果有類似的醫療保險制度,那麼您可以肯定,很多人會為小額醫療程序付費。
@jwenting我同意您的發言,但是不明白它與我的評論有何關係。汽車保險享有無人認領折扣的原因不是因為健康保險沒有人享有折扣。這是因為濫用汽車保險很容易,而健康保險則很難濫用。
@DmitryGrigoryev我同意這不是同一件事,但是我使用比較來闡明保險沒有給您任何好處。如果您患有已知疾病或其他疾病,健康保險公司可能會向您收取更多費用。所以重點是:他們什麼都不給你,所以也不要給他們任何東西
GreenMatt
2019-01-31 22:42:5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儘管我為您對道德的渴望表示讚賞,但這不是道德或不道德的問題,而是道德上的(道德領域之外)。您和您的雇主為某段時期(您在該雇主工作期間,可能會超過,具體取決於合同和法律事宜)支付某些險種(您的醫療保健)的保險單,並且(通常)包括在此期間您需要完成的工作。如果保險公司不想為此問題付費,他們會以某種方式排除它(當然,您的雇主可能選擇了使用其他保險公司)。

也許有一些現實生活中的例子會更好地證明:

  • 由於我從事的工作類型,我受到了重複性的壓力傷害。最終我可能會因此而需要手術(儘管我還沒有到那裡)。我從事這項工作已有幾十年了,在此期間,我為大約十二個雇主工作過。我有更多的保險計劃。如果需要手術的時候到了,哪些保險公司應該為此付費呢?首先?所有的人,都有某種按比例的貢獻嗎?還是現在為我保險的那一位?鑑於其中一些雇主和保險公司不復存在(而且我不記得為我投保的所有公司),唯一合理的解決方案是讓當前的保險公司來照顧它。如果這會讓您感覺更好,那肯定會隨著工人更換工作和雇主更換保險公司而平息。
  • 我的前任老闆生了十幾個孩子。我有1.我們都是通過同一家保險公司投保的,並且支付了相同的保費,因為“家庭保費”是相同的,無論您有1個孩子還是20個孩子。這是否合乎道德?

如其他地方所述,您的雇主實際上可能希望您使用醫療保健。首先,他們肯定希望他們能擁有最好的員工,如果您忽略健康問題,那將不會發生。根據您的情況,雖然您已經習慣了戴眼鏡,但是如果您不需要眼鏡,您實際上可能會提高工作效率(現在我確實需要它們,我對我必須多久清潔一次眼鏡感到驚訝,記得在哪裡我離開了,等等。其次,他們正在為您的保險付款,如果您不使用它,那將變成浪費金錢,他們肯定不希望這樣做。

Zhro
2019-02-01 00:08:1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請注意,這不是答案,而是考慮改變生活的矯正眼科手術時的重要重點。 *


在選擇矯正眼科手術之前,請考慮所有選項。我通過研究發現的重要事情之一是,任何一種手術形式都不能真正恢復您的視力,而是正確。請注意,它的校正方法與戴上眼鏡或隱形眼鏡校正您的視力相同;每種形式都有其獨特的警告。

與手術的不同形式特別相關的副作用,您將要校正當前的折射率以補償眼睛出現的誤差。這意味著它會迫使您的眼睛重新聚焦,這樣您就可以將一副眼鏡換成另一副。

在我的情況下,我的視力非常強,我只能將視線聚焦在距離我的臉。即使我現在戴著眼鏡也可以看清,但我不能專注於太靠近眼睛而不會感到不適。您可以想像,對於那些戴著老花鏡的老年人而言,您可能會看到相反的景象,您可能會拿著更遠的東西來專注於它。對我來說這是相同的,這意味著如果我要接受手術,那麼我將不得不依靠老花鏡來獲得即使沒有眼鏡也能看到的距離,例如躺在床上閱讀新聞。

如果您還沒有接觸鏡,我也建議您嘗試,因為它比眼鏡更接近並且校正方式也不同。就我而言,我可以戴著眼鏡舒適地坐在電腦屏幕前,但是接觸會改變我的注意力,以至於使我的屏幕處於一個不戴眼鏡的不舒服的位置。

user3664452
2019-01-29 22:57: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不認為這是不道德的,您為此付出了代價。另外,這是您在尋找工作時可能需要搜索的獎勵。

請注意,我不希望公司為您的業務付款。我認為這就像一種保險:您每月支付一次,您的公司也可能每月支付另一筆。總體而言,保險會選擇一定的金額來開展業務。

背景:我父親有這樣的醫療保健計劃(意大利)。他每月支付一次,他的公司也每月支付一次。該醫療方案也保護了親戚。作為一個不到25歲的孩子,我的眼睛固定了。


我忘了說 ...

這類醫療程序通常都有幾百頁的手冊,您最好閱讀一下。他們通常會聲明:

  • 您被允許做的事情和您不可以做的事情(除了道德方面,該程序通常會指定是否允許您解決問題您在註冊該程序之前所遇到的問題)

  • 哪些問題已由該程序發現,哪些不是

  • 如果您為手術付費,然後獲得報銷(如果程序直接為手術付費) p>

  • 這是程序為每種操作支付的最高費用

  • ,您可以進行操作。 (請注意,這種選擇可能會更改程序願意為該操作支付的最高費用)。

Sascha
2019-02-01 00:08:1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提供一個很好的醫療保健包

他們提供醫療保健包不是因為他們很不錯,或者不是為了支付工作引起的問題(根據地點的不同,雇主還是會必須合法地這樣做),但是為了使您有合理的利益將您綁定到公司,同時又使您更快樂,更有生產力(因為將解決您的健康問題)。

所以,不,這不是不道德的,這是我們的初衷:對您和公司的利益。

Bob60506
2019-02-01 00:25:5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簡而言之,不,只要計劃明確地包含了預先存在的條件,那也不是不道德的。

計劃的保費成本-對您,您的同事和您的雇主-這部分取決於福利將用於先前存在的狀況的可能性。因此,如果它 not 不能明確涵蓋先前存在的狀況,而您要為先前存在的謊言而撒謊,那麼您將提高其他人的保險費用,從而提高他們的保費來彌補被盜的利益。歸根結底是:每個參與者都必須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整個團隊的費用。索取的利益越多,每個人的成本就越高。

存在很多誤解,並且對保險一無所知。 “保險”是一個概念,旨在確保人們有辦法支付意外費用(如醫療,事故,提早死亡,房屋火災等)。購買1,000美元的保險以避免支付1,500美元的醫療費與整個保險的想法(無論您投票後渴望什麼的政客)相反,而且從表面上講也是不道德的。

但是,雇主長期以來提供涵蓋原有條件的保險,以吸引求職者,這是一項 強大。雖然許多人認為他們是“為”這項福利“付款”,但從工資中扣除的金額通常 不足以支付全部費用。 (我為我的保險所繳納的費用少於雇主所繳納的費用。)不管一個人在費用中所佔的比重,這都歸結為該保險計劃是否應涵蓋原有條件。

*“購買$ 1,000的保險以避免支付$ 1,500的醫療費與整個保險的想法背道而馳” *嗯,我不確定我是否同意。對於大多數保險單,預計您要么支付太多(不會發生“問題”),要么支付太少。例如,如果我向我的房屋保證火災,那麼我要么付出太多(因為我的房子沒有著火),要么付出得太少(因為我所支付的一切都無法支付房屋被燒毀後的重建費用))。
您正在回顧它-並根據個人的回報附加價值。從這個角度來看,平均而言,我們所有人都為保險支付了過多的費用,因為保險公司必須收取的保費要多於其支付的福利或破產的業務。 我再說一遍,“保險”是一個概念,旨在確保人們有辦法支付意外費用。我們大多數人將永遠無法獲得房屋保險費的回報-因此,我希望我永遠都不會。我寧願我的房子沒有燒毀。如果可以的話,我很高興自己投了保險。
我同意在房屋保險方面我不希望“物有所值” :)我想我誤解了你在說什麼。我仍然不同意購買價值1000的保險以避免1500的費用是不道德的。我會說這很聰明。就像保險公司在某人/某物上尋求利潤並不是不道德的,我也不認為消費者在追求利潤/財務利益方面是不道德的。
JBH
2019-02-02 06:25:2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將終生支付醫療保險-為什麼不使用它來解決終身問題?今天的雇主恰好是d'jour的共同貢獻者,這一事實一點也不使人感到不道德。

答案越長

您的問題這表明,由於您要處理的問題與工作無關,或者在當前工作期間沒有經歷過,因此(隱喻地)要求您的當前雇主允許該操作似乎是不公平的,就像資金一樣在您的個人醫療保健方面,他們會給他們投票。

這不是保險或雇主為保險做出貢獻的方式。您的雇主提供這項福利是為了誘使他們工作。從字面上看,這和您的薪水沒有什麼不同。從這方面來看,您的問題可以改寫為:“我想在這個週末與一個自小就認識的人約會,這符合道德嗎?用我從當前雇主那裡得到的薪水來支付?”

您如何使用保險,是在您,醫生和保險提供者之間。感謝您的雇主為您帶來的好處可能不是一個壞主意,如果您利用它為自己謀取利益。誰知道?您可能會發現您的雇主對您的選擇感到非常滿意,從而獲得了一些額外的好處-例如全額付費的中介,可以在不錯的地方參加大學招聘。

user99097
2019-02-04 02:37:5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關於道德問題,可以從固定資源的角度解決這一問題。在這種情況下,您的操作將會從用於補償公司所有健康疾病和程序的資金池中提取資源,以直接關注您的需求。

如果公司中的每個人都過度提供了保險,您的公司很可能會發現自己支付的保險費用超出了預期。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將重新協商下一年的合同,以通過減少僱員的覆蓋範圍來減少負債。 ,這感覺並不好。

但是,從您表示問題的方式來看,這似乎是自我價值和觀點的問題。這個價格對您而言並不便宜,但對公司而言卻微不足道。如果您要自掏腰包,這可能是薪水的很大一部分,並且您可能想知道是否需要更努力地工作,以彌補您給公司帶來的額外費用或負擔。但是,保險的好處在於,人們生病的那一刻就存在,因為那是生活中的自然現象。有時,人們生病或比其他人患病更多。那並不排除某人投保,而是那是保險存在的原因。因此,請執行該步驟。

Alchymist
2019-02-05 17:22: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您明確申請了這家公司的工作以獲得健康利益,並且打算在手術後轉到另一份工作,那將是不道德的。

如果您是所有者的侄子,並且該計劃是根據特定規則制定的,這樣您就可以從中受益,那將是不道德的(在我還是一名精算師的時候,我聽說過這種情況)。

如果,根據您自己的承認,發現此福利是您的報酬的一部分(並且,正如其他人所評論的,請確保它確實涵蓋了先前存在的條件),那麼它與擁有免費的或多或少是合乎道德的咖啡,如果您的公司提供的話。

Sven
2019-01-31 18:35: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崇尚災難的人,是的,這是不道德的

這些醫療保健計劃是針對即將到來的問題的保險,而不是一生中遇到的所有問題。想像一下,他們為您提供了一些牙科保險,您下個月要出去修理10顆牙齒...如果價格不貴,那麼不道德的情況就不多,但仍然不道德。出來,他們要么接受這些案例(也許是吸引員工的一種手段),要么就犯了一個錯誤。

如果您擔心的話,問他們!

道德與之無關。OP要么有一項政策明確排除了先前存在的問題的覆蓋範圍,要么它們必須是萬能的。如果他們是,則OP沒有理由拒絕他們有權獲得的權利。
我將不同意。雖然這種眼科手術可以被認為是可選的,但也可以看作是改善人的生活質量,甚至可以提高生產率。OP不僅正在考慮它,而且在此處向SE提出要求,這表明了一種願望。我也覺得牙齒類比是不公平的比較,因為它是可以預防的維護(而選擇性眼科手術則不是)。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