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在工作聊天中指責某人“下流”是否不專業?
mjjf
2020-08-28 05:00:1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當我告訴他的一份報告中,我已經向他們發送了他們要求的東西時,一位外部同事問我是否“很生氣?”。 我會發現這個不專業嗎?

就我而言,我是一名開發技術負責人,有一小部分開發人員直接向我報告。我在公司工作了5年,在這個團隊工作了4年。我是團隊中唯一的女性開發人員,但是我一直感覺自己是團隊中的固定部分。

對於過去一年,我們一直與實施合作夥伴簽約。我與另一位潛在客戶分享技術領先的工作。我們通常相處得很好,但是有時候他對待我的態度與其他團隊不同。

  • 當試圖說服我他的觀點比我的觀點更有效時,他會參考他多年在這個平台或整個開發領域的經驗,似乎是在剝奪我自己的經驗。 “這是常識”。
  • 當我積極嘗試與他解決問題時,他有時會完全忽略我的信息,而開始新的且無關的討論。

其他當團隊成員發現不尊重時,他們會私下找我提供支持。我一直聳聳肩,放任不管,並繼續以堅定但專業的態度與他交往。球隊。合作夥伴團隊的一名開發人員表示,他們缺少所需的一些代碼。我告訴他們我上週已寄給他們。然後,我再次提供了他們需要的代碼塊,他們對我表示感謝,並且聊天繼續照常進行。半小時後,另一位技術負責人將其放在了小組頻道中:

我很清楚。您的回覆意圖是昧的嗎?

這讓我感到困惑。我回頭看了我說的話,這是事實,但並不公然。我回答“不,只是指出我上週發送了它。”

我發現這種互動非常令人反感且不專業。在與我所有直接報告的小組聊天中問這個問題時,我感到很卑鄙。當時我什麼也沒說。考慮一下,我敢肯定,如果我是男性,他不會說出來。他沒有在我面前向其他任何人說過那樣的話,包括他團隊中有意無禮的開發人員。

我正在考慮將此行為引起經理的注意。我是不是反應過度,還是像我認為的那樣不專業?

包括一個供您考慮的答案。作為建議,我認為您的帖子可以縮短,因為您提供的許多細節和背景與您要問的實際問題不太相關。
*“我發現這種互動非常令人反感且不專業。” *-為什麼不大步向前呢?聽起來好像自己的位置沒有問題,或者您自己的表現有問題,所以您無需以過分的感覺做出反應。力求成為一個馴服者,能夠忍受一定程度的噪音和對抗,並且不要讓事物“讓你陷入困境”。如果他們沒有苦澀的情緒,而是傳達出幽默的表情,那麼像“您不是這裡唯一有多年經驗的人”這樣的及時插話和倒刺可以是適當的回答。
@DarkCygnus謝謝!我已經對其進行了編輯,以刪除我認為不需要回答的部分。不幸的是,它仍然相當長。
@Steve謝謝,我喜歡這種思維方式!:)
歡迎來到工作場所mjjf!我已對您的問題進行了編輯,以添加一個核心問題並重新關註一些細節。我相信您也可以在第一段和實際事件之間刪除上下文,如果您想進一步縮短篇幅,可以將其概括為“它們在過去一直是輕描淡寫的”。儘管您可能想進一步闡明為什麼您相信性別是一個因素。即使不是特定事件,也只是一般印象,您會發現他對女人的輕視是回答問題的重要內容。編輯:實際上不,保留上下文。這可能是相關的。
哦,既然您還沒有提到它:您是否解決了他過去的這種或其他行為?如果沒有,為什麼不呢?聽起來他的工作刻意很難,最好在直接找經理之前解決這個問題。您有沒有解決或無法解決的任何原因?
這裡缺少一些信息。你說,*“我回頭看了我說的話,這是很實際的事,但並不公然。” *,你能準確地說一下你說的話嗎?這樣一來,即使您不打算這樣做,我們也可以判斷它是否聽起來像“下流”。
在您對這個人的行為的描述中,您似乎被冒犯的東西對我來說似乎是最不令人反感的事情。IMO是需要直接而堅定地解決的其他問題。
您正在和他們聊天的團隊中的開發人員之間的關係如何?這是否可能是某個開發人員告訴他們的負責人您“低估他們的頭腦”,而另一個負責人試圖以公開的方式向開發人員保證這不是您的意圖(也許會堅持下去)的情況?僅僅觀察到團隊聊天不是交流的唯一途徑,並試圖將這種互動的最佳動機歸因於您與他們之間的其他互動。
@Lilienthal感謝您的修改!我可能已經解決過一些使領導私下困擾我的情況,但是我從未明確告訴我的經理我對這個人的不尊重。部分原因是因為我有義務繼續與該團隊合作,直到我們的合同終止並且不想造成過分緊張。另一部分是因為我對對抗不利,並且只要我能忍住下巴繼續前進,那就是我更喜歡做的事情。我的確讓我的經理意識到與溝通不暢有關的問題,但我不理會個人。
@chasly-reinstateMonica當然,這是我的確切話:“我上週將其發送給您。 讓我看看”,然後提供代碼塊。
@JasonGoemaat非常感謝您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問題。那可能是他的意圖。我想向別人問這個問題的主要原因是,我擔心自己與這個人的經歷會導致我的想法產生偏差。至於我正在與之交談的開發人員,他們通常很嚴厲,有時甚至好鬥,儘管我從未聽過他們抱怨別人對他們的態度。
該簽約實施合作夥伴是否是單獨的公司?還是同一家公司的不同部門?問題尚不清楚。簽約似乎意味著他們是局外人。外部承包商會嘲笑當地人;您熟悉1990年代的Dilbert漫畫嗎?;)
就是說,在組織的某個級別上,您根本沒有共同點嗎?下一級別的競爭是否存在?
@Kaz他們是一家外部公司,與我的公司無關,在合同簽訂之前與我公司無關。我喜歡迪爾伯特的漫畫,但是還沒有看過關於承包商的漫畫!我得看一看,可能是宣洩的:)
一段時間後聊天會被刪除嗎?如果沒有,請截取一些屏幕截圖並啟動文件
正如您在評論中所觀察到的,您以前與該人的互動似乎正在使您在這種情況下解釋其行為的方式變色。考慮到您如何描述這些交互,這也就不足為奇了。我要指出的是,許多不良行為者(厭女主義者,種族主義者,偏執狂)之所以能夠繼續其行為,恰恰是因為許多人都厭惡衝突,寧願忽略這些不良行為,也不願與這些不良行為者對峙。這意味著他們將繼續毫無後果地繼續表現惡劣。
十三 答案:
DarkCygnus
2020-08-28 05:07:4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正在考慮將此行為引起經理的注意。我是不是反應過度了,還是像我認為的那樣不專業?

我建議您不要

您盡可能專業和成熟。繼續做。此人的行為似乎是不專業的,這就是他們的損失。

您認為您的答复既不粗魯也不敢說(如果有的話,那位其他主管的話,並且如果其他人過去曾注意到這一點,經理肯定也知道)。

我很想看看其他答案有哪些觀點,但這就是我所追求的方向。非常感謝您的建議!
但請考慮保留一些交流記錄。目前看來,這個人只會使自己看起來很糟,但是如果事情升級到需要提出問題的地步,那麼擁有歷史將很有用。
@WoodrowBarlow的好建議。儘管很有可能OP的公司使用的聊天平台和電子郵件已經備份或易於審核。(但是,很好的建議)
由於OP沒有包括確切的措詞,因此我們無法確定她的回應是否被視為過時的。
@DarkCygnus:是的,但是一旦需要它們,查找這些記錄可能會非常困難-至少我遇到了類似的問題。
@Acccumulation:錯誤,OP在評論中說:“當然,這是我的確切話:'”我上週將其發送給您。讓我看看'”
Lilienthal
2020-08-28 12:51:3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發現這種互動非常令人反感且不專業。

確實如此。提出這個問題是一回事,在觀眾面前這樣做是另一回事。它發送自己的消息,並與您描述的其他行為混合在一起,聽起來像是故意的。可以肯定的是,面對這些事件,您的報告已經表示了支持,這是一個令人擔憂的跡象,表明該人是故意不屑一顧的。

話雖如此,這可能是因為這傢伙在此方面嚴重缺乏社會恩典。因此,值得一試的是從現在開始並假設一定程度的誠信。也許他確實以某種方式在您的報告中讀到了比您預期更多的內容,並且他確實感到擔心。

我建議叫這個人。這不是通過即時消息進行的對話,因為您想評估他的語氣。向您解釋說,您很遺憾看到他認為您可能一直在偷偷摸摸,因為您永遠不會和同事偷懶。然後繼續解釋一下,如果將來他有類似的問題,他應該直接將這些問題帶給您,而不是將其丟棄在公共渠道中。明確指出,您不喜歡以這種方式出現在現場,就像他不喜歡您以這種方式向他們的團隊提出假設性問題一樣。

然後看看他的反應。也許這都是一個誤解,你們倆都讀了太多容易發生的簡單聊天消息。或者,也許他是故意敵對的,而您所看到的行為確實是故意的對抗。到那時,您可以更直接地解決該問題,並指出您希望得到專業的對待,並且不喜歡X和Y的舉止。甚至可以要求他對此做出承諾。示例:“ 我希望我讀錯了您的信息,但是當您在群聊中提出這些問題時,我感到奇怪地不屑我和我在這個項目中的角色,因此儘管我希望這樣的事情不會再出現了,如果需要的話,我是否確實需要請您提出對我或我的團隊的任何擔憂。我們可以同意嗎?

如果他的反應是敵意或更寬容的行為,然後才讓您的經理加入。如果我正在管理您,而您是來找我的,那麼我要問的第一件事是您是否與另一位負責人討論了該問題,以及您為解決該問題所做的工作

關於性別的小註釋:雖然聽起來可能是一個因素,但在現階段,我會選擇忽略這一點,並將其視為團隊負責人之間的人格衝突。在大多數工作場所衝突的情況下,您首先要關注行為而不是動機。

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建議,顯然需要做一些事情,因為這困擾著OP的神經。但是我不認為OP應該道歉,她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我認為僅僅聲明一下會更專業:“將來您對我或我的團隊有任何疑問,可以直接向我提出。我們可以同意嗎?”沒有太多的解釋。在“您今天好嗎?我想討論另一周的聊天……”之後
@Ivana有效的替代方法。我建議您輕柔地打開,因為它可以使人節省面子,而且本身不易產生敵意。如果您發揮他們的良好天性,即使他們沒有一個人,很多時候人們也會與您同行。本質上,您會說“當然,您不想在我的團隊面前侮辱我”,這使他們很難說其他的話。
“這可能是在社交恩典上嚴重缺乏的那個人”-也許不是當她團隊中的其他成員竭盡所能地同情這個傢伙多麼卑鄙的時候。“向您解釋抱歉”-我絕對不會這樣做,這給了另一個人以動力和動力,使他想像他是這裡的受害方,並保持仇恨的態度,使情況變得更糟。
@DanielR.Collins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它讀起來更像是“對不起,您有這種感覺”,而不是“對不起,我做到了”。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方法的基調,因為它朝著降級邁出了最強有力的一步。對此答案+1。
道歉是一種說話方式,可以用來溫和地開始艱難的對話,這是一種說話方式。這不是對他人行為的道歉。對於某些人,如果您開始與“當您...時我很煩”的對話,那麼其他人將被冒犯並防禦。這是為了避免這種情況。保持溫柔並記住我們所有人都有負擔。等等
有時候,作為一名程序員,我必須提醒自己一點點文字,多一點人情味。我自己花了很多辛苦的教訓。
+1專注於行為與動力。關於動力,很難做到正確。輕鬆識別工作場所中不可接受的行為。
在我的教學生涯的早期,我曾有一個學生問:“我想擴展此作業”。我回答說:“是的,教學大綱說這在我們班上從來沒有做過”。幾週後,學生提交了作業,然後爭辯說:“但是你說是!”。 因此:對於那些困難且沒有精神狀態的人,您所說的任何事情都將會並且將會被您使用。在這種情況下,OP不應道歉作為一次性的措辭;盡量減少僅憑空事實的交流;更好的是,根本沒有未記錄的一對一對話。
-1
@mjjf:聽起來很明智,對您有好處!
Daniel R. Collins
2020-08-28 18:36: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基於證據,似乎很容易相信另一支團隊的領導者是一個厭惡女性主義者,並參與了一系列持續的微侵略行動。在這種情況下,結果表明他犯了一個錯誤,您可以輕鬆地解決該錯誤,您贏得了團隊其他成員的尊重,他覺得有必要在這方面給您提供幫助。您的團隊中沒有其他人或他的行為方式與他相同。這類微攻擊的問題在於,沒有一個微攻擊能夠真正達到一個似乎值得升級到更高水平的閾值。

然而,總體趨勢在這一點上很明顯。根據您與經理的關係,我會考慮通過口頭告知他們您與該人有關係問題,並描述迄今為止可能發生的3起最嚴重的事件。只是讓他們知道事情是否還會進一步下滑。

對我來說,當我確定該機構中有人表現出社交行為時,我會盡最大努力將互動限制在最低限度,而不是分享個人信息,並儘可能保持最專業的水平。舉一個例子,回應“您的回復是否意圖含糊?”問題,我很可能只是說“不”,而在這一點上別無其他。理解在您當前的情況下可能很難進行工作。無論如何,他基本上已經剝奪了任何權利來保護自己的安全。

我會避免一些建議,例如與那傢伙就您的工作關係進行一對一的交談。我希望這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將所有通訊以文件格式(例如電子郵件)或與其他觀察員(CYA)放在一個場所。

為“ +1”表示“我會避免像在工作關係上與男友進行一對一對話之類的建議;我希望這只會使情況變得更糟。所有通訊都應以書面格式(例如電子郵件)或與其他觀察員(CYA)一起。鑑於OP的問題,僅當您假設技術領先者沒有發揮力量時,接近其他技術領先者才有用。不要與沒有真誠行事的人談判。
Mell_O_Drama
2020-08-28 18:49: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真的使我感到驚訝,這不是來自與您直接合作的人,而是來自實施合作夥伴;我認為這很重要。這是一個技術人員,他的老闆決定不要求他們編寫某些工作,而是聘請您的公司來做。

我的印像是-是否有意識地-那個人正在嘗試尋找缺陷。您和您的工作,因為他們感到受到您的威脅和侮辱。您的性別很可能是其中的一個因素,但是如果他們不公開地說出厭食症,請專注於您所能確定的知識:他們是一個混蛋,刻意不屑您並且難以與之共事。

我不會再進一步推動這一特殊事件,但我建議記錄此人的行為。屏幕快照這些消息和電子郵件並建立模式。如果您抱怨像這樣的一次性事件,就很難當真。工作場所不想要戲劇,所以您會被期望成為更大的人並原諒他們。

一種模式很難被忽視。模式顯示某人故意破壞性和困難,並且行為方式需要改變。

我不知道您的設置以及過去最好的文檔記錄;您可能想向老闆證明此人的不良行為,並與他人一起領導該項目。但是,由於這是一個合作夥伴小組,您的老闆可能更願意將您轉移到另一個項目,而不是像面對一個壞工人面對客戶那樣。值得考慮的是,在繼續進行此操作之前,您是否會滿意。

無論哪種方式,這都可能有助於您的理智與這個人略有抵觸。保持冷靜-但要有禮貌-堅持要得到答案,並確保所有內容都嚴格專注於工作。

'這只是常識。'

'我需要一個您的肯定答案-X或Y?'

'嗯,我有5年的經驗。'

'無論如何,由於Y和Z,X是最佳解決方案。'

'新的,無關的討論!'

'在我們繼續之前,我是否回答過您關於X的問題?'

'很清楚。您的回復是否意圖含糊?'

'我的答复並不含糊。請保持聊天狀態,以便上班-我們都有很多工作要做。'

此人似乎已經決定他們不喜歡您,並且他們正試圖讓您的生活變得困難。不必要地指責您在您的團隊面前很難與他人合作-並且讓目睹其不良行為並感到需要事後安慰您的人!! -很清楚。

您永遠不會贏得他們的支持或成為他們的朋友。因此,限制與他們合作進行清晰,深入的討論的時間將使您的事情變得簡單得多。

感謝您的周到和詳盡的回复!我認為,特別是針對他們的具體談話要點的回答非常有幫助。我實際上已經完成了其中一些操作,因此很高興聽到其他人也會這樣做:)
@mjjf我要補充一點,可能值得給開發人員發送電子郵件並詢問他是否感到侮辱。如果他不是,現在您也可以書面形式。令我擔憂的是,另一位負責人指責您在寫作時過於狡猾,好像*他**試圖記錄*您的*不良行為。如果涉及到這一點,則可以證明您沒有造成犯罪。
mxyzplk - SE stop being evil
2020-08-28 05:18: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你反應過度了。他們清楚地想知道您是否打算將您的評論當作倒鉤,您向他們保證不是,而現在一切都很好。

讓他們感到舒適,可以來找您問他們只是想假設您正在不愉快,你不覺得嗎?如果您以此為理由提出問題,他們將a)假設您畢竟是個狡猾的人,並且b)容易發生衝突,並且會因可笑的事情而奔向您的經理。他在群聊中問的只是個小問題,但不是“不專業”,這是一個很大的延誤(也許這是他的意圖,但顯然值得商that,以至於這是不對的死地。)

您可能應該與您的經理一起解決他的其他行為,但不是這個。尤其要注意的是,因為如果您的第一個投訴很可笑,那麼當您嘗試提出其他更嚴重的溝通問題時,您就不太可能會受到重視。

我感謝坦率的建議。他應該可以來找我,但是通常會禮貌地討論這樣的事情,而不是在小組討論中。使他的關注公開而不是私人的行為本身就是一種聲明。
-1雖然您的結論可能有好處,但您似乎錯過了另一個團隊負責人並不僅僅是“來問問OP”-他們在兩個團隊都在場的情況下問道。那是不必要的對抗和侵略,因此是不專業的。
…*然後要就可笑的事情奔向您的經理*…和…*如果您的第一個投訴是可笑的*…換句話說,您發現OP的關注是可笑的。我是否誤解了“半小時後,另一位技術負責人在群發渠道中掉了這個**”是一次公開交流?這是個人消息還是私人消息?相反,也許這是打斷駱駝背的稻草。
我知道她覺得這是最後一根稻草。沒關係,重要的是首先抱怨是合法的事情。不是。如果有人來找我說:“ X問我是否在群聊中很討厭!?!”我會說:“是嗎?”當他們說“不!而我說不”時。我會說:“好吧。”如果他們然後說“但我認為他這麼說並不專業,我想抱怨!”,至多我會說“好,給他帶來疑問的好處”,然後在1-1中告訴他更好在DM中問類似的問題。沒有解決問題。
@mjjf您不是在公開場合告訴他您已經發送了代碼嗎?還應該親自討論而不是“在小組討論中”進行討論。
@d-b開發人員表示,我的團隊未能在聊天中向他提供他需要的東西。我告訴他我們沒有。
Walfrat
2020-08-28 12:46: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正式報告您與經理有問題之前,並且這取決於您與經理的關係如何,您可以簡單地向他諮詢。我所說的是一個誠實的建議,而不是被看作是招惹您的經理的一種狡猾的方式。因此,如果您想放手一搏,請告訴您的經理,此時您只在徵求建議。

  1. “只要聳了聳肩就可以了”
  2. ”繼續這樣。請讓我檢查一下情況是否變得更糟。
  3. ”當他被踩踏時,不要讓自己受到踐踏嘗試“
  4. ol>

    這還將使您對經理如何看待此類問題以及在您真的厭倦了該問題時他將如何支持您(或不支持)提供一個想法。要升級它。

很好的建議,尋求指導。如果您只是在尋求建議,最好是在談話中讓有問題的同事不願透露姓名。
-1為了設法再次指控OP可能是“狡猾”。
我什麼時候做的?我只是告訴OP明確要求他提供建議,以免被指責為/褻/
您擁有“不是狡猾的方式”子句的事實表明您認為OP很容易出現狡猾,因此您需要警告他們(聽起來居高臨下)。通過刪除該子句和其他一些語法修復,可以改善此答案。
Daira Hopwood
2020-08-29 04:01: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當然是性別歧視。

我是跨性別人士,所以我親眼目睹了當您被視為女性時,某些男性的態度會如何變化(尤其是在需要技術專長的職位上) )與您被視為男人時的對比。這個人的行為確實非常遵循厭女症的經典模式。他是一個完整的混蛋,“您的回覆意圖不是很狡猾?”問題完全是脫節的。

您實際上是否可以採取任何措施取決於您工作場所的文化。如果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說他很不恭敬,並要求您的同事在下次發生時請您備份,那麼這樣做可能是個好主意。 (您說過,團隊中的其他成員注意到他們的不尊重時,是私下來找我的,這是一個積極的信號,表明這可能是一種富有成效的方法。)另一方面,這是否會給您帶來更多問題,那就不要。在後一種情況下,請接受我的同情。

insectean
2020-08-29 00:55: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關於性別方面,您向我描述的行為對我來說像教科書中的小攻擊。正如麥肯錫這篇文章所述:

每天的性別歧視和種族主義,也稱為微侵略,可以採取多種形式。有些可能是微妙的,例如當有人錯誤地認為同事比實際情況更初級時。有些更明確,例如當某人對同事說些卑鄙的話時。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微侵略都表示不尊重。它們還反映了不平等現象,儘管任何人都可能處於不尊重行為的接受端,但是微侵略針對的是權力較低的人,例如婦女,有色人種以及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變性者和同性戀者。

值得注意的是,人們不必是一個厭惡女性主義者甚至是有意識的性別歧視者就可以參加微攻擊。您提到您相處得比較好。 我認為他很有可能沒有意識到他對你的待遇與眾不同,因為他還沒有根據自己的性別了解這些不正確的觀念,更不用說它們如何導致他對你採取不公平的舉動了。 strong>不幸的是,您可能無法向他指出這一點,因為這些相同的想法很可能會阻止他真正傾聽。

我認為其他答案為如何謹慎處理不尊重性別的不尊重問題提供了很好的建議。但是,如果您有興趣嘗試改善性別歧視問題(無論如何,這並不意味著您要承擔責任),我建議與值得信賴的男性同事進行討論,並且,如果他們也認為還有更大的問題,請鼓勵如此ELI文章中所述,他們將成為更活躍的“工作場所同盟”。這可能使他們更有可能在這樣的情況下提供幫助,例如“通過努力指出微觀侵略性言論的不公平性”,儘管它可能不會立即解決任何問題,但可以長期促進公平性。 / p>

(免責聲明:我是男性軟件工程師,而不是該主題的專家。)

Daniel
2020-08-28 12:53: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這裡的問題有兩個組成部分。

A。公開交流:

  1. 在書面交流中,尤其是在有多個收件人的情況下,人們在暴露自己的錯誤時往往會做出較差的反應。在這種情況下,“我上週已經寄給您了”可以理解為字面意思,也可以解釋為:“ 您太笨了,無法閱讀郵件!” (誇張)盡量避免在這種交流中指出別人的錯誤。例如,如果這是一次性的,則只需再次向他們發送代碼,而不加任何評論。

  2. 另一支團隊負責人詢問您是否打算用它來欺騙。所以很明顯有人錯誤地對待了它。他可能代表他的團隊成員在這裡講話。如果這不是您的意圖,請澄清一下。無需重述他人的錯誤。一個簡單的“不,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對不起。”就足夠了,並且不會增加已經看起來很痛的地方的能量。儘管他們使用公共頻道可能不是最好的平台,但它為您提供了一個公共平台來消除誤解。所以保持專業。

  3. ol>

    B。另一個團隊導致缺乏尊重。

    這似乎一直是令人討厭的事情。我會嘗試與上述團隊負責人進行私人對話,並設法消除這種情況。使用“ I”陳述,不要直接指責。這裡的重點應該放在改善溝通上,因為您對目前的方式並不完全滿意。您也可以鼓勵他在出現問題時使用私人頻道。

    PS:如果這種比較柔和的方法似乎行不通,請嘗試使用@Lilienthal的出色答案中的更堅硬版本。 >

我同意A1,但是這裡的問題是,另一個團隊的成員在公開表示他們缺少OP團隊應該提供的代碼時已經違反了此規則。因此,它們已經使OP丟了臉,並且OP通過公開外交地指出代碼已經發送而採取行動來恢復面子是合理的。否則,OP和OP的團隊將變得不公平。
關於A2,如果其他團隊負責人不能在不升級到OP的情況下處理自己團隊內部的傷害感,尤其是對於所描述的交互作用(如所寫)這樣小的事情,則不能很好地反映管理層說團隊領導的技巧。假設一個團隊成員的感覺受到了傷害(而不是其他團隊負責人的感覺),員工對經理的煩惱是很常見的,並且不應該變成defcon 5。假設OP準確地描述了情況,那麼另一支團隊的負責人在這裡是錯的。
同樣,A2中的方法將OP置於對另一個團隊的尊敬位置,考慮到OP描述的其他技術領先者的動力動態,這並不是一個好舉動。關於B,如果其他團隊負責人沒有故意這樣做,這可能會起作用。但是,如果這樣的話,很可能會被視為弱點,並使情況變得更糟而不是更好。特別是如果其他團隊的領導者俱有社交傾向,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會積極地捕捉弱點的跡像以取得成功。並不是說這是真的,只是這種方法有很多損失。你可以很堅定。
@bob我閱讀OP的帖子有些不同。希望她能夠判斷這是什麼情況。如果承包商實際上是在團隊努力下喚醒她的職位,那麼這可能不是正確的方法。如有疑問,我會選擇[Hanlon的剃刀](https://en.wikipedia.org/wiki/Hanlon%27s_razor)
我同意漢隆的剃刀。只要知道何時有足夠的惡意證據來克服它即可。所以您是對的,OP必須做出此判斷。
Old Nick
2020-08-28 15:36:0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當您在團隊聊天中說您已經發送了代碼時,您可能貶低了發送給您的代碼的人。他們可能會因為許多原因而錯過了您的原始消息,因此您可能只是發送了代碼並感謝了他們。

您是否希望您的團隊將來對您感到不舒服?

您和另一個人之間顯然存在衝突,顯然沒有人知道之前發生的一切。我建議您花一些時間來思考導致此問題的原因,然後再考慮逐步升級或指責您的同事是惡毒主義者。

感謝您的回應。我同意,當我指出代碼已經發送時,開發人員可能已經被冒犯了,但是他們表示他們丟失了我們應該提供的某些內容。我覺得有必要以一種純粹的事實來整理記錄。
@mjjf沒有問題-除了代碼塊之外,還缺少其他東西嗎?也許您應該將這些信息放在您的問題中,並說過,如果我在您的團隊中,並且看到您在這樣的公開聊天中發表評論,那麼我想我以後對您說的話會非常小心。無論如何,我不在那兒,而你在那兒,只是在考慮性別或逐步升級並最終在你的臉上塗上雞蛋之前仔細考慮一下。
@DarkCygnus我回滾了您的編輯-OP的問題清楚地表明,她認為如果她是男性,她不會以這種方式對待她。如果您不喜歡我的答案,請不要完全刪除。
WoJ
2020-08-28 18:32:4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一直與實施合作夥伴簽訂合同。我與另一位潛在客戶分享技術領先的工作。我們通常相處得很好,但有時他對我的待遇與團隊其他成員不同。

團隊的其他成員私下來找我,當他們注意到他們的不尊重時提供支持。

我發現這種互動非常令人反感且不專業。在與我所有直接報告的小組聊天中問這個問題時,我感到很卑鄙。當時我什麼也沒說。考慮一下,如果我是男性,我肯定他不會說。

據記錄,我是在高科技環境 * sup>中的男性。

這可能只是在某個地區的角落撒尿的典型嘗試。他可能是個混蛋(或者我今天所說的任何東西-我認為“社會上無能”),並決定顯示誰是“真正的老闆”。

在這種情況下,我會專業地告訴他他媽的走開,別再麻煩了,因為否則我們將與管理層進行討論,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一次討論(畢竟他們是您的客戶)。不管他現在有多不舒服,都留出時間進行進一步的對抗。

他也可能只是認為您是女人意味著您很笨。因此,上面的專業反應將更加重要。

或者您是金發碧眼/法語/畢業於錯誤的學校/ Python編碼或他能找到的藉口。


* sup>那些在會議上講的話的白痴們對此深為惱火,他們不會在酒吧里說些話而沒有更多原始交流的風險。

感謝您的支持,謝謝!我忍不住覺得奇怪,在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這個項目中,我的評論是他所認為的唯一“發瘋”的評論。我簡直無法想像他的話曾針對我團隊的另一位成員。
StingyJack
2020-08-31 06:45:0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們一直在與實施夥伴簽約。我與他們的另一位負責人共享技術負責人的工作...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已經擔任過幾次。由於他們是您的公司向其付費的承包商,因此請記住,您所在級別的合作夥伴關係並不是平等的。管理層通常說這樣的事情可以帶來積極的結果,並儘可能減少摩擦,但同時也認識到承包商是由母公司聘請的,是臨時的和可替代的幫助,並且“夥伴關係”中的力量平衡是存在的。您(您和您公司的)的青睞。試圖抹黑您是因為另一方認識到這種平衡,並試圖“使規模保持平衡”。他可能是隊友,但他不是僱員。

作為僱員,您是對團隊/公司未來的投資,因為您的老闆可能會擔任這個職位相信您可以保持進度朝著積極的方向發展,包括讓他們知道何時有任何摩擦。如果我想變得“下流話”就選擇得罪了?”,並試圖強行對他說“是/否”,或者更好的是不要理he他甚至說了什麼),並且很好奇您選擇受此而不是得罪了提到的其他事情。如果您遇到其他任何問題,則應該替換掉那一方的鉛,因為它們顯然不利於團隊的士氣。

您不知道這一點,並且沒有任何系統的證據,模式或記錄下來的性別歧視/不當女性陳述就無法證明。如果您嘗試在沒有更好證據的情況下進行推廣,可能會適得其反,並可能削弱您可能很難獲得的專業聲譽。

您提出了一些好點,謝謝。所有的舉動都令人不快,但如果角色互換,他所說的其他話都不會讓他直接指向我的同齡人。我認為我沒有足夠的能力來解釋被稱為“狡猾”之類的女人的感覺。我能形容的最好方式就是被告知“知道我的位置”。就像我不允許坦率和事實一樣,我必須保持謙遜,以免得罪。這是貶義。
@mjjf-在我的一生中,我不得不與那些選擇冒犯我,坦率,直率,語氣等的人打交道。想要別的,因為我認為這是操縱性或不誠實的。我可以告訴你,這實際上有時對我的職業有害。。請記住,您的位置就是您想要的任何地方。接下,擁有
Old_Lamplighter
2020-08-28 06:31:0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問某人是否很狡猾並非不專業。

但是,向管理人員抱怨某人提出問題並不是不專業。

不要不要升級為管理人員,因為您會被貼上辦公室老鼠的標籤,或更糟。

IT壓力很大,脾氣總是發散,我們的舉止並不為人所知。在我的辦公室裡,女人投下的炸彈比男人多。大步向前,如果有人給你困難的時候,把它還給他們,但是要以專業的方式做。

從聽起來的感覺上,你確實把它還給了你同事,他不喜歡它。太糟糕了,太傷心了。除非它成為一種模式並且您已記錄在案,否則請保持對等。

老實說,我每天在商店裡聽到的情況都越來越糟。隨它去吧,忽略它,或者把它還給他們。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112407/discussion-on-answer-by-old-lamplighter-is-it-unprofessional-to-accuse-someone-o)。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