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我應該為我管理的員工要求加​​薪嗎?
Code Project
2018-11-08 23:07: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與一個團隊成員談論了另一個正在辭職的人。在談話中,他提到可能是因為過去兩年沒有加薪。這些人(一個我正在和他聊天的人,另一個正在辭職的人)非常擅長工作,努力工作並熱愛公司,我認為不給他們任何加薪是不公平的。我還認為,這實際上可能是人們辭職的原因。

我想介紹一下公司的背景。該公司是一家初創公司,沒有關於加薪的程序。作為一家初創公司,我們需要盡可能地省錢,但這確實會影響公司,因為我們實際上最終會花費更多的錢來招募人員和培訓他們的時間。

我計劃與所有者交談(我向他匯報)關於我團隊中每個人的加薪,但不確定這是否是個好主意。

我是他們的經理,我每年都有很好的加薪,但我不知道他們從來沒有得到過直到昨天加薪。所有者負責加薪。既然我獲得了不錯的加薪,我就以為其他所有人都做到了。

辭職的員工有沒有帶來薪水不足的談話?這將改變您詢問經理的方式。人們努力工作並等待被認可是一回事,而實際上向您的經理要求加薪是另一回事(當然是在一定原因下)。我在一家公司經歷過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擁有開放的交流文化,這讓我覺得我的經理在進行工資對話時實際上就在我的角落。
“我認為不給他們任何加薪是不公平的”-其他團隊/人員(在同一組織級別)是否收到了加薪,但這個小組沒有嗎?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不公平的。就像您所說的,否則,公司的財務狀況和業務決策/現實情況與“不公平”有很大不同
為什麼您要加薪(好的),而他們卻沒有呢?
@AaronF他應該怎麼知道他們沒有加薪?(他沒有按照他在其中一項評論中所說的那樣)
因為他是他們的經理:)
@IvoBeckers記得他從未給過他們加薪嗎?如果他不知道,那麼也許他不是他們的經理,而是團隊負責人?還是公司經營不善?(我曾在某個IT部門擔任過“經理”的職務,在那裡財務主管將所有事情都保密了。沒有預算就無法完成我的工作,不到一年我就離開了。後來發現他一直在誇大公司的財務狀況,迅速擴張的時期變成了通縮更加迅速的時期!)
經理一詞非常廣泛。至少我來自哪裡。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對我而言)僅意味著您的經理是您要向其報告的人員,並且是您決定從事何種工作的人。而且與他之下的人的薪水無關。
八 答案:
thursdaysgeek
2018-11-08 23:11:4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作為經理,您的工作的一部分將是為為您工作的人提供支持,其中一部分是要求加薪。尤其是如果您獲得良好的加薪,您應該(並且應該一直在要求)為您的好工人提供體面的加薪。

如果沒有人得到加薪,那就不一樣了,但是只要經理有加薪的錢,經理就有義務照顧他們的工人,加薪是非常重要的。明確標明員工是否受到重視。

它不是“為他們而戰”,而是“為您的團隊而戰”,這是完全不同的。您並不是要*每個人**爭辯團隊成員,而是*為了團隊的利益*。這樣,您要爭論的人就會權衡“公司的好”與“對這個團隊的好”。
我相信@bharal這句話是*本身*
-1
@thursdaysgeek可以肯定的是,這只會使經理在提出主張時看起來有所不同。一個將他們定位為團隊的首席執行官,另一個將其視為照顧隊友的幸福。另一件事是,快樂的團隊成員雖然對公司有利,但可能不及公司較低的燒成率(除非一次性聘用招聘人員費用!),風險投資家會*非常*在乎。
@bharal您說得對,這可能是個問題;但是,如果您將培訓新員工的成本與離職後的員工一樣有效,那麼加薪實際上可以降低現金消耗率。這取決於該人員的職位和經驗對整個公司的價值。
沒錯,我實際上想知道為什麼OP會等上兩年才行在周圍..
@Kilisi:我不知道他們直到昨天才加薪。所有者負責加薪和其他東西。由於我已經獲得了不錯的加薪,所以我假設其他人也都這樣做
@CodeProject,這很有意義
@CodeProject也許您也應該談論缺乏這樣的知識。您應該知道您的團隊的薪水與市場相比如何,沒有這些知識您就做不到。還請記住,更換(好)員工通常比向現有員工提供加薪的成本更高。僅當員工被嚴重超額支付時,這是不正確的。
完全正確。我過去曾建議團隊成員加薪,通常這已經實現了。您可以提出這些建議-還有誰會做?這是管理角色的關鍵部分。
請記住,經理加薪的原因可能是他們能夠保持合理的保留而沒有加薪。
dwizum
2018-11-09 02:03: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不要與經理談論您的員工“ a”(單)加薪。與他談談實施加薪的政策是什麼-通常,組織按已知的定期時間表(即每年)支付生活費用的增加,再加上有實力的員工的薪水增加,以及由於某人的頭銜變化而導致的晉升增加承擔更多責任。聽起來您的組織沒有任何這些標準。

可以公平地向所有者表示您知道由於最近的加薪而導致的團隊挫敗感,但是您想解決永遠的問題-不僅是現在。立即讓所有人加薪除了將有關加薪政策的討論推遲到下一次人們感到沮喪之外,實際上並沒有做任何事情。

這...特別是生活費用的增加。兩年沒有加薪幾乎意味著您的有效收入在這段時間內下降了4-5%。而且您擁有已經獲得2年經驗的開發人員,如果他們搬家了,他們可能會加薪10%。
擔任這個職位(四年來幾乎沒有加薪!)當我因無奈而找到新工作時的升職令人印象深刻。通過從事一項要求不高的工作,我從24k上升到28k。切勿讓會計師經營公司。
沒有加薪=表現不佳。如果您在考試中獲得D-證明,卻沒人告訴您原因,這會激怒人們。
@Ruadhan2300我也做了同樣的事情(37到53)。如果您的員工意識到您也將為他們而戰,那麼您更有可能從他們那裡獲得良好的生產力。知道您的經理在各個方面都有自己的後盾,工作要比擔心您的經理剛要領取薪水要容易得多。
BittermanAndy
2018-11-09 04:58:1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

  • 加薪可能對您團隊的士氣有好處,這可能意味著他們更有效地工作。
  • 加薪可以讓員工留在團隊中,從而避免花時間和金錢來招聘那些離職的員工。
  • 如果您的團隊認為您支持他們,那麼他們可能會對您更加忠誠,這
  • 如果人們已經離開了薪水過高的地方,您的老闆需要知道存在一個問題,以及他可能需要做什麼。在小公司中,關鍵人員離開可能是一個生存威脅。
  • 了解可用預算可能會極大地有益於您自己的職業,也許是為了以後承擔責任。

但是...

  • 預算約束可能無法實現。從長遠來看,更換人員的成本更高,但從長遠來看卻要晚一些。
  • 如果銀行沒有足夠的資金來提供加薪。
  • 如果要求加薪的努力無濟於事,或者您的團隊沒有得到足夠的加薪,當您的團隊要求升薪時,可以充當公司的面目。您不能說“這不是我的錯,這是業主的錯!”您代表公司,可能必須提供-並證明-壞消息... 即使您不同意該決定...即使您反對該決定。

然後...

  • 您可能能夠 提出其他好處 ,這些好處可能對您的員工而言與上升一樣有價值,但對所有者而言更可口?像 Perkbox這樣的計劃(我與他們沒有聯繫,可以使用其他類似的計劃)可以為您的員工節省金錢,這不如給予更多的金錢,但是降低公司成本。或者與其他本地企業安排合作夥伴關係和折扣協議,或者從預算中為團隊的定期社交活動獲取資金……您的某些團隊可能真的很感激該公司每月請該團隊參加一次社交旅行……其他人可能會說他們無法使用2-4-1電影票支付租金並堅持加薪。但這值得一試。
  • 如評論中所建議,如果初創公司表現出希望,那麼一些員工可能會接受股票而不是金錢。如果公司成功,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這是一場賭博-以後股票可能會價值很多。但是,如果失敗,該股票可能價值為零。一些員工可能會賭博。其他人可能不會。
如果事情出錯並承擔責任,經理將成為公司的代表。但是,如果打折卡或電影票不能提供可觀的薪水,則無法給公司留下深刻的印象。
是的,體面的薪水是更好的選擇。缺少那個-或除此之外,為什麼不呢!-其他好處對員工來說可能很有價值。 例如,谷歌為公司提供了很多好處,其中大多數使公司付出的代價很小:http://uk.businessinsider.com/cost-benefit-of-google-perks-2015-4
自從我看到一位經理為一個明顯的錯誤決定辯護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經理必須傳達壞消息,但不一定要證明它是正當的。同樣,如果初創公司前景良好,發放股票期權可能是一種激勵。如果暫時缺乏資金,現在對公司來說很便宜。
關於股票的要點,我將對此進行編輯。我認為有時經理必須是“壞人”,並證明他不同意的公司決策,但這是另外一回事。
@BittermanAndy經理必須下達並執行公司的決定,這可能等於是壞人。通常,不需要任何理由。
Justozauras
2018-11-09 03:12:5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你應該。理想情況下,一個人在加入之前應該了解公司的政治知識-預期的結果和可以實現的結果。尤其是,如果您想與表現最好的人和關心公司的人一起工作-如果他們不會獲得獎勵,那麼您將剩下那些在其他地方找不到工作的平庸人-這可能會花費更多。 p>

這也是一個問題,為什麼您要加薪,而其他人卻沒有。也許您以便宜,穩定的方式管理團隊?

還有其他需要考慮的問題:如果員工繼續工作,公司是否有成長空間?公司可以嗎?輕鬆更換員工?額外的成本會帶來額外的價值嗎?新老員工能否帶來新的活力或想法?

Chris Johns
2018-11-11 23:37:4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聽起來,您真正需要做的不是要代表下屬談判加薪,而是要遊說建立薪酬審查系統。

對話可能遵循以下思路:

  • 我們有一個問題,就是我們的薪資結構使我們面臨使員工流失於競爭對手的風險,並可能影響員工的道德。
  • 我認為是這種情況,因為我的幾個團隊都將其作為一個問題提出,而A和B最近都將其作為一個特殊問題予以說明。
  • 這在招聘成本和生產力損失方面給了我們很多錢(提供定量證據)。
  • 每一次工作人員每次都要花X美元的招聘成本和生產力損失,相當於所有員工的年薪增長Y%。
  • 員工生產力成本很難計算,但可能會更高。
  • 因此,我提出以下建議...
Artie Peshimam
2018-11-12 23:00: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最終,員工的薪水應該反映出他們帶給公司的價值,這應該由他們的技能來定義。作為一名經理,如果您不斷努力提高每位員工的相關技能,那麼對您的管理層來說就變得很合理。例如,在兩年的時間內,員工的技能可以比他們剛開始時高得多,並且有能力為組織帶來更多價值,因此應該給他們更高的報酬。透明的做法實際上會激勵您的員工學習更多。

對於您的具體情況,我絕對會要求最低的生活費用加薪。我可能會要求將基線提高一些百分比。然後,我將對您的領導層實施一項技能發展計劃,並將其與薪酬增長掛鉤。

Mandrill
2018-11-10 02:57:3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不應該。您必須考慮到您獲得良好加薪的原因是因為您的團隊做得很好,而老闆不必向所有人加薪。公司為董事會提供巨額資金的原因是,這比向所有人支付高薪便宜得多,只要它們使員工以相同的錢付出更多(或更少的錢或更少的員工...)。

管理人員只能照顧自己和公司的利益。您不是工會代表,而是公司經理。好的管理人員建議裁員,削減成本,而不是要求所有人加薪。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憤世嫉俗,但是您不想被解僱嗎?是的,我不想有這樣的經理,但這也是為什麼員工不選擇經理的原因。

這也不意味著您需要成為一個怪物才能成為好經理。您可以並且應該要求在使僱員提高生產力的事情上進行投資。它比加薪便宜得多並且更有效(其效果非常短,因為人們很快適應了新的水平並開始認為自己應該獲得更好的收入,等等)。大多數情況下,除非您的公司支付的工資低於市場平均水平,否則員工會因為工作條件惡劣而辭職。

一個只為自己和公司尋找利益的經理將變得效率低下。通常,通過使自己與公司目標保持一致來激勵人們,而不是對他們提出要求,尤其是在情況造成昂貴的營業額的情況下。在這種情況下,低薪將傷害團隊。
多麼可怕的答案:不要給他們加薪,只是要自私
“員工沒有選擇他們的經理”-是的,他們會這樣做,而如果您對他們的待遇不佳,他們的辭職方式就是辭職。對待他們不好,您最終將要么一無所有,要么只管理那些無力在其他地方找到工作的人。
SaggingRufus
2018-11-08 23:12: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實際上取決於您與所有者的關係以及您如何做。

我個人不會要求所有者向我團隊中的每個人加薪。這實際上是在要求所有者從自己的口袋裡掏錢。請記住,這是一個啟動。業主很有可能負擔不起所有人的加薪。除非您願意減薪以便他們加薪,否則我不會這樣做。

我要做的是與所有者談論您聽說某人因未加薪而離開的事實。甚至要突出顯示如果此人離職,公司將蒙受的損失。然後,讓所有者決定下一步行動是什麼。

也許我的答案不夠清楚:如果您沒有辦法收回成本,就不要提出加薪要求。該公司正在起步,而且很有可能無法給每個人每年加薪。它很容易進入那裡,要求所有者直接從他們的口袋裡拿錢給別人。除非我願意這樣做,否則我不會這樣做。而是提出問題,然後讓所有者做出決定。
@Bilkokuya請嘗試看看我是否可以對其進行編輯。我知道你來自哪裡。
向所有者解釋這可能是人們退出的原因沒有什麼害處,儘管您可能不會成功要求它
@rasan076為何我在最後說,請引起他們的注意。不要要求加薪,提出問題,讓他們解決
我認為,無論公司的職位如何,團隊經理都可以為團隊中的員工爭取加薪。經理實際上是該團隊的首席執行官,必須努力獲得最佳結果。如果那意味著確保更高的工資以保持質量,那就這樣。所有者/ snr經理當然可以根據公司的需求與該團隊的公司的需求進行回退。
如果退回曾經是“它是從您的薪水中扣除”的,那真是短視,我會感到驚訝。沒有適當的理由,“更可能”將推回“否”。當然,正確的原因是*一次性的招聘人員付款不會出現在財務預測*中,而*團隊成員的加薪會出現在財務預測*中。這樣,所有者/董事會/ vc會對如果看到加薪或只是更高的刻錄率有什麼疑問。
當然,沒有人會嚇跑這筆錢,因為有些開發人員正在離職-付錢給招聘人員,然後使這筆費用變得不可見,這比較簡單。但是沒有人會告訴團隊負責人/經理。
抱歉,我投票否決了,因為“可能會要求您付款”,這確實真的不太可能。
@bharal我從來沒有說過會問您,除非您願意,否則我不會問您。
@SaggingRufus除非您願意,否則為什麼不問?即,對您的詢問有何反應將意味著您不願意減薪是一個問題?
我不會要求別人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如果我不願意為此減薪,為什麼要他們減薪呢?這與開發人員說“我值得$ X,除非我得到它,否則我要離開”不同,這是第三方向可能沒有錢的人要錢。作為唯一獲得加薪的人之一,我想說,如果您要問的話,您應該願意自己做。它可能不是一個流行的觀點,但它是我的觀點。
@SaggingRufus我不關注。如果經理在減薪或加薪時不留下,那就是管理層所做的。經理並沒有試圖說服人們在加薪的同時辭職以獲得更好的薪水,而是在做他或她期望員工做的事情。如果您在談論為所有者減薪,那太荒謬了。所有者從收入減去支出中獲得報酬,如果向公司捐款的人員由於薪水低而離職,那麼如果他們首先值得僱用,那麼收入將下降。
-1
@SaggingRufus那沒有道理。管理公司財務不是這位經理的工作。沒有理由將成本保持在任意水平。他們需要辯解,但OP有充分的理由。這並不是在要求老闆減薪-即使是這樣,老闆也要承擔與業務有關的風險,並且不應期望僱員在沒有相同報酬的情況下承擔風險。。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