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在我的工作PC上推遲下載特權對我來說不合適嗎?
Proton8
2016-04-20 19:23: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在一家小型科技公司工作,擔任軟件開發人員。辦公室裡的每個人,包括我自己在內,都必須要求我們的經理每天(至少要VPN進入我們的計算機)至少輸入一次密碼,以繞過管理員特權鎖定。

我是不是在說只是來下載受信任程序(例如Notepad ++)所需要的密碼;沒有管理員密碼,我什至無法在我的機器上運行 update 軟件,例如Notepad ++。

作為技術人員,希望所有程序員一樣,我覺得這很侮辱甚至我都不信任我下載或更新程序。

另一位開發人員和我已要求管理層授予這些權限,這樣我們就不必每次都向經理詢問密碼了。更新,但第一次嘗試是徒勞的。有什麼建議還是值得的?

大多數公司不授予用戶管理員權限,即使是技術嫻熟的用戶也是如此。我懷疑您會從中得到很多好處。
您真的需要每天下載或更新新軟件嗎?
我對該網站的反應感到驚訝。我想認為,那些花費大量時間進行構建和測試的人都具有使用計算機停機的基礎知識。我工作的標準做法是,如果您在本地計算機上擁有管理員權限,則對它的支持將僅限於擦除和重新安裝。出於某種原因,在自己的計算機上擁有管理員權限的開發人員是Joel測試的常見附錄。
密切相關(但出於某種奇怪的原因而關閉):[作為開發人員,面對嚴格的IT安全策略時,我如何要求更多自由?](http://workplace.stackexchange.com/q/35893/17337)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38665/discussion-on-question-by-proton8-would-it-be-in-propapriate-for-me-to-push-背部)。
這是一種常見的方法。在這種情況下應該發生的情況是,開發團隊應該擁有另一台具有管理員權限的PC,並且該PC位於單獨的網絡上,因此它不會干擾業務網絡。別忘了,如果您安裝不可靠的設備,不僅是風險很大的機器,還是連接到機器的任何東西。
這似乎很荒謬,根據我的回答,我認為它與世界上的地區有很大不同。你在哪在瑞典,這永遠不會(永遠)被接受為開發商。就個人而言,我會心跳加速,如果我對基本要求之一不信任,我為什麼還要關心我並對工作充滿熱情,jeez。
這可能會有所幫助-http://security.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14967/risks-of-giving-developers-admin-rights-to-their-own-pcs
貓王與莫特斯貓王不能贏...
@Lilienthal這是喬爾清單的“附錄”?我熟悉的列表中肯定沒有在其開發計算機上具有管理員權限的開發人員。
公司和政府可以以任何一種方式工作。對於使用PHI和類似內容的高安全性工作來說,要求管理員訪問請求並不是聞所未聞的,但是,通常,如果開發人員能夠說服網守提高生產率,那麼他們最終可以最終獲得半永久管理員訪問權限。
首先要做的是檢查您的公司是否已通過某些ISO標准或類似標準的認證,在這種情況下,它很可能是要求的一部分,並且不會為您更改(您仍然應該問,但是在獲得之前)心煩意亂,您需要查看是否有正當理由)。
您應闡明此政策背後的原因。許多答复猜測這是出於安全性,許可證合規性,合同問題等。如果您的經理**不檢查**每個新下載的可接受性(很多猜測是這種情況),那麼這會帶來很多影響練習,包括經理受到紀律處分。這也表明該政策是不切實際的,應針對具有某種目的並可以遵循的目的進行調整。但是如果經理退縮會更好,因為他是雙方都面臨壓力的人。
@Lilienthal認為,workshop.stackexchange.com吸引了那種會花空閒時間在互聯網上回答工作場所問題的用戶。這裡的人口稍微偏向官僚和無知者。
另請參閱[Programmers SE上的此線程](http://programmers.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4596/is-local-user-rights-enough-or-do-developers-need-local-administrator-or-power)有關admin-vs-no-admin辯論的詳細信息。有趣的是,這個問題似乎只是Windows提出的。 Linux開發人員抱怨缺乏根訪問權限,令人耳目一新。因此,也許這與技術無關。
從事實際開發工作的Linux開發人員已經具有所需的特權,因此無需抱怨
@rw-nandemo和bean計數器害怕被多餘
@Brandin這不是正常列表的一部分,因此為什麼我將其稱為附錄。我已經看到它旁邊提到過幾次,大概表明開發人員被視為負責任的成年人。我記得至少在2個SO Jobs廣告中看到過它。
使用硬件鍵盤記錄程序›問題已解決!
十六 答案:
Xavier J
2016-04-20 21:33:4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要為Windows開發,則需要管理員權限。期。在過去的20年中,我從未到過任何地方表現不同。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隨著時間的流逝,您會開始感到沮喪。經理休假時會碰壁。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轉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38700/discussion-on-answer-by-codenoire-would-it-be-in-appropriate-for-me-to-push-背部)。
在某些涉及大量敏感數據的高安全性情況下,我被迫至少一段時間要求請求管理員訪問權限。在某些情況下,您真的不能信任開發人員具有對其計算機的管理員訪問權限,因為維護隱私比生產力更重要。
-1,這根本無法回答問題。它只是重申存在問題。然後提供非解決方案“尋找另一份工作”。
並且如果您不是針對Windows開發的,則不需要Windows(但是您仍然需要管理員權限。)
IDrinkandIKnowThings
2016-04-20 19:39:1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除非您可以提供對管理層有意義的業務案例,否則是的,進一步推銷該政策是不合適的。

但是,如果您可以提供有意義的業務案例,那麼絕對可以進行前鋒。但是您需要準備捍衛該業務案例並回答有關此問題。

如果當前政策是,管理層更有可能考慮變更:

  • 導致團隊無法完全滿足合同要求
  • 影響交付給客戶的交付物
  • 花費大量金錢來實施或執行。
  • 違反或將違反法律或合同

或者,如果您可以證明政策的變更將通過提高生產力或新的銷售或收入機會來節省或賺取大量金錢。

一個商業案例似乎很容易製作……雇主會因為沮喪而辭職,而更換工作成本很高。
如果沒有實際的業務案例支持,那麼@AndreasBonini就是一個糟糕的業務案例。
njzk2
2016-04-21 08:16:3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此政策是荒謬的。作為開發人員,在我工作過的所有公司中,我始終可以完全控制我的工作計算機(而且我可能不希望在一家情況並非如此的公司工作,但是機會永遠不會出現。) p>

考慮到一個足夠大的小公司來執行這樣的政策,您可能至少有50名員工?

您的意思是,基本上,經理們每位用戶每天要花費5分鐘,即大約半天的時間在等待其他人輸入密碼,這又導致生產力損失了一半。 (甚至不提安排計劃的開銷,我不認為您的經理總是可以隨時輸入他們的密碼。)

基本上,您的公司支付了全職薪水,只是為了防止您下載記事本++

這對我來說是零。

是的,您應該退後一步,鼓勵您的同事退後,並與您的經理討論,您的HR以及在此問題上可能有話的任何人。有人會意識到這項政策很煩人,妨礙了工作的完成,並浪費了管理人員的時間。

不要猶豫,要求您的經理按要求多次輸入密碼。 ,因為無論您成功安裝了哪種軟件,只要是最新的,它們都是安全的(如果有的話)。沒有比沒有更新的3年瀏覽器更糟糕的了。

有點奇怪“完全控制”對您意味著什麼。
我想,@djechlin幾乎可以想像得到任何東西。很明顯,當前安裝具有管理員權限,但也可以在不影響我的工作能力的情況下安裝其他操作系統。所有事情在邏輯上都受到必須首先批准任何費用(無論是軟件許可還是硬件)這一事實的限制。
我想知道他們將鍵盤記錄器安裝在哪一層。
paparazzo
2016-04-20 22:04:1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作為一名開發人員,我會感到無奈,但是我得到了系統的支持,開發人員也可能是最不負責任的用戶。並不是說您,但是有些人會下載並安裝幾乎所有內容。對於Microsoft資料, Windows Update將在沒有管理員身份的情況下執行。授予管理員特權的問題是,病毒軟件離以管理員身份運行僅一步之遙。可以使用組策略控制對非Microsoft產品的軟件更新。

我知道這很麻煩,對於某些開發人員來說,您幾乎需要成為管理員。我編寫了 LOB應用程序,並且碰巧是一名管理員,但是我每年只需要提高兩次權限即可。

Notepad ++ a無關>。

  • 如果開發人員下載了免費附件,但問題是許可證不涵蓋商業用途,該怎麼辦?該應用程序已發布,該公司因違反許可證而受到起訴。
  • 免費下載包含間諜軟件或惡意軟件。
  • 未知的中斷附加支持或下次升級到基礎時中斷軟件。
  • 需要一個標準的/受控的開發環境。如果開發人員是管理員,那麼控制它就困難得多。
為“開發人員也可以成為最不負責任的用戶” +1。我很多次聽到開發人員抱怨他們如何更新到最新版本的.NET / Java /等等,但現在有些問題不起作用。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轉移至聊天](http://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38733/discussion-on-answer-by-paparazzi-would-it-be-inappropriate-for-me-to-push-背部)。
thursdaysgeek
2016-04-20 21:57:4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需要為此類更改提供有效的投資回報。如果管理員需要花費時間來理解每次您需要的管理員特權,然後提供密碼,那麼在該任務上將花費大量時間。如果經理只是在不了解您的需求的情況下輸入它,那將是一個不必要的瓶頸。

無論哪種情況,許多公司都使用軟件來臨時提升特權。我不知道這對於一家小型公司來說有多昂貴,但是它允許您鍵入原因,提升特定任務的特權並進行記錄。

您可以提倡用這樣的程序代替經理的時間。如果成本小於經理花費的時間(很可能是這樣),那麼這就是賣點。此外,即使經理在休假或下班時間也可以使用它,它可以跟踪誰需要什麼以及需要什麼,並且可以騰出經理來進行更多有用的工作。寫一個案例,也許您可以獲得一個更好的系統,該系統仍然可以提供他們想要的安全性。

Kilisi
2016-04-20 19:35:5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不合適的

是的。出於安全原因完成這些操作。您的經理很可能對此事無話可說,因此必須升級以更改協議。雖然這似乎在浪費您的時間,甚至有些冒犯性,但通常這並不是為了惹惱您而做出的任意決定。符合公司的特定需求,而不是默認。如果它是組策略或在實際計算機上被阻止,則係統管理員會執行該操作(不是偶然,因為它不是默認行為)。有人不僅設置了密碼,而且向管理員概述了正確的程序(假設管理員自己沒有做),無論哪種情況,您都被要求並被拒絕。您的問題沒有任何跡象表明有任何建設性的行動會違反這項政策。

+1簡單而切合實際。那些從事IT工作並知道我們在做什麼的人往往會忘記,這些政策不是為我們制定的,而是為那些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白痴制定的。說實話:許多IT人員高估了他們的技能。當我年輕又自大時,我不小心覆蓋了硬盤。出於您概述的確切原因而存在政策。
在有些公司中,最初設置防火牆的經理根本不了解防火牆的某些功能,因此令人厭煩的行為不是Fort-Knox級安全性的結果,而僅僅是防火牆管理不善的結果。在那種情況下,要求負責的人最終適當地進行設置不是不適當的,但建議這樣做是為了公司的利益。在我當前的工作中,防火牆被設置為一些默認配置文件,我們不得不讓管理器臥床以允許訪問某些站點-甚至是堆棧交換。我是不是這樣做了?沒有。
@AndreiROM我沒有看到任何使我承擔這個問題的能力的東西。而且由於它是一家IT公司,因此似乎不太可能。設置防火牆不是火箭科學。
@RichardU如果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並且該政策妨礙了我的工作,那麼我認為這是一個糟糕的政策。
@svick不,那是不正確的。
嗯...是的,默認情況下,需要管理員權限才能安裝或更新程序或更改對安全性敏感的系統設置。在幾乎所有現代操作系統上。
@reirab Internet塊就是這個意思,Internet缺省情況下通常在服務器OS之外的所有Windows上都是開放的。如果您在上下文中閱讀,則整個段落都與互聯網有關。但是,如果您僅提取句子的一部分,則可能會使它具有任何含義。
這確實應該更高,這是安全策略,您應該與安全部門談談,或者讓您的經理與安全部門談談未被豁免的技術原因。在不了解技術局限性的情況下,沒有理由提出業務案例。
您已向@AndreiROM,要求經理授予防火牆特權?連加薪都沒有?
@AgentRoadKill-是的。我的下載對我很重要。
@Raystafarian我同意,經理很可能沒有迴旋餘地,如果他想改變它,就需要升級。
@RichardU就是那種給“ IT”起壞名聲的人
@prusswan是的,“我什麼都知道”類型的人,因為他們精通數據庫或編程,所以認為他們知道網絡和桌面支持。他們給我們所有人起了壞名聲。
而擁有數十年“經驗”的人則面臨生存危機
Joe
2016-04-21 02:57:5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坦率地說,無論您是誰或做什麼,您的普通帳戶都不應具有本地管理員權限。這是危險且不必要的。

大多數工作場所出於任何原因都不允許本地管理員特權;他們有服務台人員來執行更新之類的事情(這些工作應由他們或自動流程來處理)。如果您要進行大量的小更新,也許您應該將它們一起批處理,並讓管理員帳戶每週登錄一次或執行某項操作。

確實,聽起來像是問題出在更重要的是,您的老闆是擁有管理員權限的老闆。但這不是限制管理員權限的關鍵。無論如何,您的老闆都不應該是擁有權利的人,他/她也不必花時間來做這樣的事情。

我將以此為槓桿:告訴您的老闆,他/她在浪費寶貴的時間。相反,應該有一個沒有登錄權限的特權本地帳戶,您可以在需要時使用它來提升特權。同意記錄每次使用,和/或向您的老闆顯示如何使用Windows日誌跟踪該帳戶的使用情況,如果他/她擔心您安裝的是什麼。

我不想在這里呆呆,但這很愚蠢。開發人員絕對應具有管理員權限。如果您不信任在自己的工作站上擁有管理員權限的開發人員,那麼我認為您不應該僱用該開發人員作為開始。強制執行此政策會花費大量無用的時間和精力,如果不允許開發人員安裝他/她需要的工具,它將嚴重損害道德和創造力。
它與信任無關,而與正確程序完全無關。正如您所注意到的,我建議如果他確實需要它們,他會在需要時請求一個單獨的特權帳戶來提升權限-這是正確的處理方式。但是“開發人員”是一個非常非常寬泛的術語,許多開發人員絕對不需要本地管理員權限來執行日常工作。
Peter
2016-04-21 03:09: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正如其他人所說,該政策在某些情況下確實是有道理的(例如,在發生違規事件時不能冒險損害聲譽的安全公司,需要採取一種千篇一律的方法的企業或經紀或醫療業務,除非安全狀況嚴密,否則可能會受到罰款。)

正如其他人再次指出的那樣,在某些情況下(例如發生安全破壞並不可怕的任何地方),這是沒有意義的)。

弄清楚這對您有多重要,以及您的公司是第一還是第二集團。 如果這對您很重要,並且您的公司在第二組中,那是值得爭奪的。

管理層決定了廣泛的主題,而對這些主題的了解卻很少甚至沒有主題,那是他們的工作。因此,要讓他們同意變更,首先要弄清楚變更對企業的好處和缺點到底是什麼,然後讓他們知道。寫下原因列表,然後將其簡化為摘要,並在半頁上加上要點。創建一個文檔,其中半頁摘要為第一頁,而更深入的推理在隨後的幾頁中。

將文件交給他們,並希望他們能取得最好的成績。

Jean-Bernard Pellerin
2016-04-22 08:05:0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過去看到的一個尚未提出的解決方案是虛擬化您的開發工作區。

虛擬機(VM)上進行開發。然後,您的計算機將僅用於託管VM(如果使用服務器,則不託管)並檢查電子郵件。您可以在VM上擁有管理員權限,而IT部門可以不必擔心。

如果您要修改環境並希望能夠恢復到以前的設置,這也很方便。 >這適用於大型公司,您可以在其中購買許可證和硬件;我不確定在較小的工作場所中實施起來有多麼容易。該服務器解決方案允許在客戶端使用低端硬件進行開發。也許您可以爭取在未來幾年內替代開發者計算機。

Jeremy French
2016-04-20 19:58:5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說您是一家小公司。這確實與答案有關。

許多公司為開發人員提供了很多使用PC的機會。有些人沒有,開發人員在嘗試使用與所有其他員工相同的限制時會陷入困境。

較小的公司可能會採取自己的方式。他們可能只有一兩個系統管理員,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做事,不想改變。甚至可能涉及一些工作保障。如果他們花費一周的時間來幫助您下載文件,他們的管理工作就會變得更加忙碌。與大多數員工相比,開發人員通常擁有更多的軟件,並且需要在機器上做更多的事情。因此,您的生產力遭受的損失更大。最終,由管理層決定他們是否可以冒險提高生產率。

已經說了所有這些,您仍然可以對此做一些事情。

  • 成為系統管理員。與他們交談可以使他們認識到您不是一門寬鬆的大砲,並且了解安全性。至少在需要更新時,這將使每個人都感到更愉快。
  • 安裝和更新很多軟件,可能超出您所需的絕對最低限度。確保這一直拖累著系統管理員來更新您的軟件。
  • 每個人的提要:系統管理員的表現如何,您討厭他們浪費多少時間,並指出他們可能要做的其他工作

這可能行不通,而且完全是被動的積極進取,但可能會導致公司未分配資金的代價不菲資源適當。

通過安裝不需要的軟件來進行更多工作可能會增加限制
agentroadkill
2016-04-21 06:53: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編輯:我重新閱讀了您的問題。您問問是否合適,我沒有直接回答。我要問一下,在我的後兜里有一個跨部門團隊的備份計劃,對於不可避免的“否”,畢竟,其他所有開發人員都在做什麼?他們有問過嗎?他們發生了什麼? “適當”比“會發生什麼”要難回答。 “合適的”取決於您的工作場所而不是最終目標。


我是現任系統管理員,並且曾在開發團隊工作,所以我對此感到半勝任。

開始:問這個問題不會很麻煩* ,但對p<0.05的回答是“否”。您擁有需要維護的公交車,並僱用了司機,然後進行培訓和信任以駕駛公交車。您的某些客戶乘坐公交車去公園,有些人上班,有些人用它來做菜,但您的所有客戶都以相同的方式使用公交車。有一天,您的一位顧客來找您,說公交車開得太慢,而自願者自己開了車。實際上,他是NASCA和一級方程式比賽的獲勝者Juan-Pablo Montoya,因此他當然有資格參加比賽。您讓他坐車嗎?

那是您的IT部門會看到您的方式。他們沒有獲得真正的好處,只是開發人員可能不會抱怨太多,並讓自己面臨更多問題,因為開發人員喜歡“玩弄”他們的事情,如果他們決定關閉內部代理要求您擁有的端口,有時會破壞它們打開,或為他們的工作站創建BIOS密碼(問我怎麼知道)。

此外,IT部門還受制於政治力量,除非您是開發團隊的首席工程師,否則您甚至可能不會意識到。我記得有一次有人來找我解釋說,他們需要不受限制的Internet訪問,並且應該更容易實現。我告訴他,如果他可以說服首席財務官,為什麼他(請求者)應該擁有完整的互聯網訪問權限,而首席財務官卻沒有互聯網訪問權限,我將授予他互聯網訪問權限(我不知道他是否嘗試過此操作,但我知道他確實沒有得到他想要的東西。)

建議與您的經理聯繫。除非他是自我狂熱或虐待狂,否則他不太可能一直喜歡為您輸入密碼(可能出於問責目的)。看看在開發團隊的壓力較小時,是否可以有一個小型跨部門(IT +開發)團隊來改善內部結構。也許其中一位開發人員想要編寫腳本來自動完成開發團隊需要完成的工作,或者IT部門可以在幫助支持打印機“其他用戶”的其他用戶的同時編寫一些配置文件,但實際上紙盒中沒有紙。

Kurt Tappe
2016-04-22 01:14:3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的PC上缺少管理員權限是有原因的。這樣做的原因是,他們希望防止非法代碼(惡意軟件)進入您的PC,進而進入他們的網絡。

但是,似乎他們在沒有執行適當的監視或執行措施的情況下實施了該政策。根據您的描述方式,您的經理盲目地授權您或您的同事要求他授權的任何內容。這很愚蠢,如果是真的,那麼應該允許您安裝自己的軟件。

要點:也許您的經理確實確實在查看您要下載的內容,並且如果您在做非法的事情,他可能不會為您授權。如果這是真的,那麼您的雇主的控制措施正在奏效,您將一無所獲。

這幾天的風險很大,每個人都在製定限制,因此沒有一個員工可以倒閉一家公司。您的公司似乎只是採用了相當手動的流程;可能會和您一樣煩擾經理。

mafu
2016-04-22 04:45:4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寫道您是一名軟件開發人員。要調試二進製程序,您的帳戶需要具有“調試”權限,因為它允許設置“ CPU陷阱”(等同於IDE中的斷點),並且可以讀取(或寫入)任意內存。

全部這可能是您日常工作所必需的。事實證明,調試權限(幾乎)與管理員權限相同,因為兩者都允許您完全控制計算機,並在需要時啟用相應權限。

我很困惑您的經理每次運行為調試而開發的程序時,都會不斷輸入密碼嗎?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我可以在沒有Windows帳戶管理員權限的情況下運行Windows的調試器(如Visual Studio或gdb)?我僅在安裝軟件時更改為admin(這是OP正在考慮的用例)。
如果在VS進程中在沒有管理員權限的情況下在VS中調試本機軟件,通常會要求您提升權限。沒有它,調試將只能部分進行。 ---這篇文章當然會遺漏大量細節(而且我不是該主題的專家),所以也許您的情況略有不同,因此並不直接適用。
這是Visual Studio的問題,而不是需要管理員權限的調試。原則上沒有理由需要這樣做。
candied_orange
2016-04-23 09:27:0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與帶上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來完成工作一樣,這也不是什麼不妥當的事。如果您是管理員,從安全性的角度來看,它實際上是您的計算機。

有些地方可以。查找 BYOD。有些不是。您在一家公司工作。公司必須決定要做什麼。不只你一個。在野外的機器上開發代碼並非不可能。多數開源軟件就是這樣做的。

但是,如果他們目前還沒有這樣做,並且您想為此努力,那肯定是在踩著IT安全專家的腳。這個人對您的想法的想法可能比首席執行官的想法更重要。然後他們可能會喜歡這個主意。

您可以通過提出要求並威脅要放棄它來推動。

您可以通過制定計劃,出售人員,制定計劃來進行回推達成共識並完成實際工作。

這是您的選擇。如果專業地做,也不是不適當的。兩種方法都可以使您更新簡歷。我知道我該花些什麼。

Joe W
2016-04-24 20:56:3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正在以錯誤的方式進行操作。對或錯,公司製定了他們所相信的政策,為了進行更改,您必須向他們展示為什麼需要更改。最好的方法之一是向他們顯示該政策使他們損失了多少錢,以及通過更改政策可以節省多少。最佳和最簡單的方法是開始跟踪執行此操作所需的時間。

您需要做的是跟踪需要管理員輸入密碼所花費的時間。通過跟踪您每天/每週/每月等待輸入密碼的時間,您將開始構建用於修復系統的參數。在執行此操作時,您還應該嘗試使您的同事和經理參與此跟踪。如果您可以證明該公司在此過程上浪費了很多時間,那麼他們將更加開放地尋找對每個參與者都適用的解決方案。但是請記住,他們可能只是找到一種更好的方法來自動更新已安裝的軟件,而不是給您計算機上的管理員權限。

在嘗試更改需要具有的公司策略時需要記住的內容關於問題是什麼,應該進行的變更以及如何使公司受益的確鑿證據。從長遠來看,僅僅抱怨說一些事情要花費很多時間而沒有證據來支持它。

codemonkeyliketab
2016-04-21 18:42:4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是的,您應該後退。

這聽起來好像根本沒有經理在檢查您要安裝的內容,只是浪費了他一天的時間讓您安裝所需的內容。如果我見過中間人,這是一個裁員的情況,中間人實際上是密碼的存儲庫。

此答案對已發布的答案沒有任何新內容。請記住[不要重複其他內容](http://meta.workplace.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255/faq-proposal-back-it-up-and-dont-repeat-others)。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