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在齋月期間齋戒的同事面前吃飯/喝酒是不禮貌的嗎?
learner
2015-06-18 22:22:2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經常感到飢餓,在辦公桌旁吃零食。今天,我意識到齋月已經開始,坐在我旁邊的同事正在齋戒。所以我悄悄地把零食拒之門外。我覺得這似乎很粗魯和無禮。

我應該如何處理?我不想得罪任何人。我在德國工作。

我們是一個由6人組成的小組,其中3人正在觀察齋月。

既然您願意包容(順便說一句,這很周到),您為什麼不問同事您的零食是否給他們帶來麻煩呢?
我愛您如此關心,甚至您都可以考慮一下。作為素食者,我經常問同樣的問題,如果另一個人吃肉,是否不禮貌。老實說,我總是對此感到困惑,因為這是我個人的選擇,而不是他們的選擇。
很好,如果您知道他們這樣做的話,就不要給他們食物
五 答案:
Lawrence Aiello
2015-06-18 22:26: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他不會被冒犯。如果他是一個理性的人,他會意識到大多數人不遵循他的宗教信仰,因此不受他的規則約束。

現在,如果您要去找他,把食物拿在他的面前,然後取笑他,那就可以了,他會被冒犯的。只是表現得沒有錯是對的。人們的宗教信仰不會也不應影響您,這對您一生都是重要的,而不僅僅是工作。

我同意這對他會更好。但是,如果您建議辦公室裡的人由於其他人選擇信奉宗教而餓死或走開路(順便說一句),那就不好了,那隻是愚蠢。

我只是不認為您應該為了適應世界其他地區而改變自己的行為。即使您這樣做,某些事情也會冒犯別人。 t。我知道在美國我們現在有一個與此有關的PC問題,但是我相信,如果您因選擇而受到正常行為的冒犯,那麼這是您應對這種情緒的責任,而不是“冒犯者”的責任。 “ 派對。我們都應該對自己的選擇和信念所帶來的感受負責。

-1這甚至不是宗教問題;你錯過了重點。在*何時*吃食物和*地點/方式*吃食物之間有一條細線。當然,他們不會希望您避免進食,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就在您的辦公桌旁吃飯時完全不寒而栗。
@LawrenceAiello,您的回答很好,而且獲得了很多好評。但是,我認為它不是100%適合的。您的論據是基於他是一個合理的人的假設。如果他不是呢?從那時起,這對我來說都是個問題。對?我想避免那個確切的問題。
成為個人電腦與不對那些不是“正常人”的人有一個大的區別。美國的工作場所得到了改善,因為我們不再忍受過去的所有胡扯。
“我知道在美國,我們現在有與此相關的PC問題。”有趣的是,詢問者明確指出他們在德國。
@DavidRicherby也許是LawrenceAiello不一定使用[包括我們在內](https://en.wikipedia.org/wiki/Clusivity)。
-1
人們過去常常在辦公室裡抽煙,因為那是他們的選擇,而那些不能克服的人。雖然我不認為這是極端的情況,但禁食的人身體狀況一直在變化,我認為尊重這一點是很好的選擇。他們不應該期望世界為他們而彎腰,但是如果有人選擇了周到,夢幻般的世界。
A N
2015-06-19 02:17:5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作為目前在工作場所的穆斯林,我可以說我至少不會感到沮喪;實際上,唯一讓我不高興的是知道我讓同事在我面前吃飯不舒服:)

我剛和幾個同事共進午餐。什麼都沒吃,只是來公司。幸運的是,沒有人會感到內或其他任何事情。如果他們這樣做,我將後悔。

我同意,也許我做得很好,但是* me *進入午餐環境與* other *在辦公桌旁工作時將午餐帶到我面前之間沒有區別嗎?在一種情況下,我說的是:“我寧願看到你吃午餐,也不願坐在我的辦公桌旁”;在另一種情況下,我是說“我寧願坐在辦公桌前而不願看到你吃午餐”。
@Mehrdad可以肯定,這是真的。作為一般性評論,我也應該指定這是我的看法,但其他人可能會有不同的看法。
@AN更多的人應該喜歡你!
Benjamin Gruenbaum
2015-06-19 02:03: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覺得這似乎很粗魯和漠不關心。我應該如何處理?我不想得罪任何人。

我同意勞倫斯的回答,即不會冒犯合理的同事。話雖如此,他們可能也會喜歡這個手勢。

儘管您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您的工作自由很重要-嘗試並尊重他人的信仰體系絕對是合理的(儘管

所以-雖然您當然不必不必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來迎合工作中的其他人,但這並不意味著您不應該不要試圖保持敏感,不要把牛排留在素食主義者面前吃,或者在宗教猶太人或穆斯林面前吃豬肉。您不必做某些事情,但仍然可以幫助您重新獲得他人的尊重。

+1說了我想說的同樣的話,但我不能這麼優雅地說。
這和as_kissing有什麼區別?為什麼要使用這些特定的宗教儀式?如果有人提出了一種新的宗教並提出了一套新的幻想儀式該怎麼辦?我也應該尊重他們嗎?
是的,只要一切都以真誠為原則,您就應該在理性的範圍內保持尊重。這不是在接吻,沒有優越感,也沒有“政治上的收穫”,除了創造一個更加尊重和自由的工作環境。
-1
@learner StackExchange網站具有滑坡效應,通常在答案具有更多投票時,它會更明顯,並且更有可能收到進一步的投票。人們也傾向於投票給他們的意見,而不是他們實際使用的建議。我認為,只要您願意權衡取捨,就可以嘗試真誠地尊重對方,這是完全合理的,這樣可以鼓勵人們在一個愉快的環境中進行權衡,將來可能會為您做出取捨。其他人可能根本不同意這種觀點。
@BenjaminGruenbaum非常正確。說得好。我非常願意接受你的回答。只是想給它更多的時間,並考慮到該主題變得多麼敏感,尋找其他爭論。沒想到對這個問題會有如此巨大的反應。
user541686
2015-06-19 10:01:3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本身不是,但是...

這取決於您所吃的食物以及在其他地方吃東西的難易程度,以及齋月在那兒的難受程度和時間。
顯然,要謹慎處理,不要引起同事的注意,不要讓他的氣味或味道分散他的注意力。

要詳細說明:零食幾乎總是可以吃的您的辦公桌(包括水果,薯條等...哎呀,那時他們甚至都找不到開胃的薯條-他們想要水和美味的飯菜),就像當天早些時候準備的飯菜一樣(因為它們可能更涼爽,不會散發出強烈的氣味)。但是,如果您可以在沒有太多麻煩的情況下合理地避免食用它,那麼吃新配製的食物就很令人討厭(沒有雙關語),這種食物在同事的辦公桌旁邊就很開胃。 >例如,如果您有一個人們經常吃午餐的休息室,那麼如果您將熱比薩送達而不是在他的3英尺之內,那麼您的同事可能會喜歡它。

此外,這種環境也很重要。如果天氣炎熱,如果您不停地提醒他水,您的同事將不會感激。但是,如果您的辦公室裝有空調,那麼根本就不會渴了,因此在那時,您的同事幾乎肯定不會甚至想不到您喝了一杯水/茶或一袋薯條或餅乾,就坐在您旁邊,除非您發出大聲的/嘎吱作響的聲音或其他聲音。

摘要:

人們理解,但它們也是人類。
僅僅在您附近吃飯/喝酒的事實在任何方面都不是令人反感的(除非您所處的文化中,禁食是常態,而並非禁食)。但是,如果您採取的方式或設置最終使他分心,他們就會很容易分散注意力,每個人都很清楚,您可以使用一種合理的替代午餐設置,這可能會減少分心而幾乎沒有給您帶來不便,然後可能會打擾您的同事。

+1-我不敢相信那些被高度評價的答案甚至沒有打擾基本的觀念,即,這不一定是冒犯某人的宗教信仰,而是要“冒犯”他們的飢餓感。
他們的“飢餓感”是自我強加的,沒有人承擔任何社會義務去嘗試並且不冒犯別人自願的“自食其力”。他們沒有解決這個問題,因為這是不合邏輯的考慮。在素食主義者周圍吃肉的例子是一個有效的類比,任何人都不必出於任何原因而迎合自己的自我選擇。
這個問題是關於“零食”而不是午餐,即使是午餐,他們也不能像在其他地方一樣輕鬆地吃午餐,並期望別人避免因自己的選擇而避開你是很自私的。
Jarrod-我不喝酒。我的同事和朋友是否因為沒有用酒精誘惑我而錯,還是他們只是禮貌?我認為他們很客氣。我仍然和他們一起去酒吧社交,他們仍然喝酒,但他們對我沒有興趣。我認為這是Mehrdad所談論的事情,老實說,我不明白為什麼任何人都必須以這種方式互相尊重-一條雙向路,這是一個問題。
user718
2015-06-20 18:59:2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的同事的選擇是自我強加的:

為什麼不參與他人的自我強加的選擇是不禮貌的。在這種情況下,我很確定他們知道他們所選擇的內容。當其他人正在享用披薩或烤寬麵條或其他東西時,我自己。這是一個有據可查的醫療狀況。

我唯一希望有人容納我的時間是他們希望我參加某種會議時,這是強制性的

我展示了我的病情,讓他們決定在他們吃飯時我是否可以坐在遠處,或者他們可以點些不會讓我感到不適的東西

在我職業生涯的三十年裡,每個人都明白了,要么讓我離開要么下令另謀高就。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