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老闆不斷偷工減料,為他的另一家公司偷工
Randomator
2019-09-06 06:30:1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最近加入了一家廣告公司,晉升了職位,現在我擔任經理一職。問題在於公司老闆對所有人的一切都非常懷疑,並試圖控制我的一舉一動。

他也使經營公司變得困難,因為他一直在努力偷工減料。例如,當我們找到一位客戶時,他試圖讓我交付的產品少於承諾給他們的價格,他試圖以犧牲公司的好名聲超越所有人。

我的意思是,我們正在努力建立客戶基礎和聲譽,但他一直要求我減少交付,做到最低限度,而且很顯然,客戶會生氣並且不續簽合同合同。同樣,這使我處於非常尷尬的位置,因為我是公司的一員。他試圖讓我僱用的人為他的另一家公司工作。到目前為止,他已經僱用了三個人,這些人以前曾在我作為經理的公司工作。

我找到了人,對他們進行了培訓,然後他去了,並為他擁有的另一家公司僱用了他們。另外,他懷恨在心,其中一名工人辭職了,但說他仍然會為我們工作,但他告訴我我需要解僱他,因為他不喜歡他在其他公司的舉止。

每當我找到並訓練一個非常優秀的人並向他介紹他們時,他都會去請他們為另一家公司做任務,然後慢慢讓他們為另一家公司工作而不是我的工作。

p>

考慮到他是我的老闆,我如何將他放在他的位置?我需要幫助。請客氣。

這種情況對我來說都沒有任何意義。您是公司的經理,但您有經理。您的經理使您難以經營公司。創始人擁有另一家公司,並竊取了自己的員工。您對這家公司的所有權和管理的描述讓我感到困惑。
您到底是什麼問題?您想將公司的所有者代替他們嗎?聽起來這在專業上是個錯誤的舉動。
您最近加入,但晉升為經理級別?
@joeqwerty,我是經理,但創始人是股東。這就是為什麼他有權力,因為他有錢。在許多初創公司中都會發生這種情況。至於竊取自己的員工,另一家公司的實力更強,因為存在時間更長,所以賺了更多的錢。另一家公司是他的寵物項目,我在這家公司是一家新公司。另外,在結構方面,另一家公司不像我的公司那麼主動,也不需要不斷僱用人員,他們已經成立,由於我們的商業模式,我們不得不僱用更多人員。
@Kilisi,也是一家初創公司,我簡化了它,花了一年時間。
我將“經理”改為“公司所有者”,以使問題更易於理解。
_我的經理/公司老闆不斷告訴我該怎麼做_-我讀標題的第一個念頭是,**是他的工作**。這就是為什麼我將標題編輯為靠近問題正文的原因。如果我搞砸了,請隨時回滾。
我可能會過多地閱讀您的詞彙選擇,但您首先要描述一個公司,該公司供您工作,並由他人擁有。但是,在整個文本中,您始終將其稱為*我*公司或*我的公司。*如果您不擁有它,那不是您的。是業主。作為員工,您要在那裡使那個人*快樂,而不是使自己*快樂。
@dwizum我認為他的意思是“與我的”不同,區別於擁有人對其OP不起作用的其他公司。我有一個雇主,我不擁有公司,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我會稱其為“我的公司”,而不意味著所有權。在這個特定問題的上下文中授予它可能不是理想的單詞選擇。將它們標記為公司A和B可能會更清楚。
只是檢查-“所有者”是公司的100%所有者?如果沒有,那麼這可能是非法的。
這是哪個行業/領域?例如,如果這是在房地產,金融甚至科技行業中,可能會有一種答案。如果是零售,保健甚至是招待,這可能是另一種答案。
嗨,@JakeGould,這是一家廣告公司。
十一 答案:
HorusKol
2019-09-06 06:41:5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從您對他的行為和其他行為的描述看來,任何試圖將老闆/創始人“代替”的嘗試最有可能的結果就是,您將被解僱,無論您是多麼外交地努力。 / p>

梳理您的簡歷,並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這樣您就不會屈膝。

還是只接受他說的對?
@Randomator是的,但是您停留的時間越長,您的專業聲譽與該創業公司的聯繫就越緊密,特別是如果您是“經理”,並且如果客戶不斷感到煩惱,那麼該創業公司的聲譽就不會提高。
抱歉,它是騙人的,不是那樣發送的。我贊成這個答案,因為它經常指出在很多情況下需要最新的簡歷。
事實是,對所有障礙採取直截了當的“我不開心,所以我要離開”的方法,最終使您失去了潛在的學習機會和增長機會。當然,有時候離開是有道理的,並且最終是個人選擇,但是每次感到不高興時離開都是阻礙未來應對不舒服情況的好方法。在某個時候,您可能確實需要或想與一個困難的老闆一起工作,但發現自己沒有能力去做。
確實。在任何組織中,總會有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
-1
@dwizum-確實如此。另外-如果有一種使情況可以容忍的安全方法,則至少應該考慮它。並非每個人都具有靈活性,只是“整理簡歷”並找到新工作。話雖如此,對於擁有者來說,這種有毒物質,似乎是毫無希望的。
嗨,@MichaelDurrant-我的評論基於現在已經刪除的其他評論,它們基本上說*“這應該是所有此類問題的默認答案!” *實際上,我認為我正在做您正在嘗試的同一件事這樣做-指出採取極端立場無濟於事。我的觀點本質上是極度極端的-世界充滿了灰色地帶,並建議“因為存在問題而退出”應該是默認答案,這無濟於事。我並不是專門針對OP的情況進行處理(如果我打算這樣做,那麼我會發布答案,而不是發表評論。)
評論已撤消並刪除。我錯了。@dwizum您可能現在想在我的評論消失後刪除您的評論。謝謝。邁克爾
SZCZERZO KŁY
2019-09-06 13:42: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所說的公司似乎就是一個發電機。它在那裡產生成本(更多的成本,更少的稅收)並產生可僱用的員工。就像人力資源部門結合了新兵訓練營一樣。
您自己的經理似乎意識到這一點,只想得到報酬,因為他意識到自己不必創建任何東西,因為那不是公司的宗旨。
您希望從您的POV中生產出高質量的產品並在擁有良好團隊的同時進行銷售。這不是與您的經理或股東共享的POV。對於他們來說,如果您想這樣做,則應該創建自己的公司。他們被稱為創業公司。

這是我能給您的唯一解決方案:更改公司或創建自己的公司。您認為,您加入的100家創業公司中有1家實際上是99家之一。

這意味著該公司倒閉了。要么出於逃稅目的,要么可能擁有多個所有者,然後老闆試圖從另一所有者或投資者那裡竊取資金...
@Val在實踐中,無論是有意還是無意。兩種方法的後果完全相同。
@Val不一定失敗只是為了不產生利潤。如果公司所有者作為員工/董事獲得的報酬更高,則他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賺很多錢。等待您的股份產生利潤通常比給自己一份薪水要困難得多(在某些情況下,薪水會在一年之內使您的原始投資黯然失色)。另一個誘因是,在大多數國家/地區,個人所得稅遠低於公司稅
@Val您只需以不同的方式定義“成功”即可。對於許多初創公司來說,目標是吸引投資者,產生成本等。
而且無論如何,讓高級經理呆在整個事情崩潰並且創始人用錢奔走之前並不是一個好主意。在下一次面試時在簡歷上看起來不太好(啊,所以您把公司推倒了嗎?-不,不是我,是老闆,我發誓!)
比1/99更接近20/80,是的。
gbjbaanb
2019-09-06 19:55:0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你怎麼把他放在他的位置上?”

你繞錯了方向,這是他的陪伴,他付錢給你。

如果其他所有條件都是正確的,並且您的公司是個不受歡迎的孩子,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問老闆他希望您如何經營它。您似乎在為他最喜歡的公司找到優秀員工方面做得很好,請問他對您的期望是什麼,以便您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通常情況下,要經營一家好公司,但在這種情況下,這似乎並不是您的期望。因此,找出-您是一家培訓公司,還是您也應該將利潤更高的客戶也轉移到另一家公司。也許他不希望您建立客戶群,並且浪費了您所有的營銷支出。

您可能不喜歡所獲得的答案,然後做什麼取決於您,但是至少您可以就能做出明智的決定。

Kilisi
2019-09-06 13:03: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他是老闆,如果他有兩家公司,這對於一家初創公司來說似乎沒問題。

他以犧牲另一家為代價來支持一家。在我看來,您好像是在一次性公司裡。他這樣做可能有很多合理的理由。數量驚人的初創公司只是在資助地雷和垃圾場。越來越多的時間。

您不是老闆,所以這不是您的問題。

好的答案雖然不確定最後一行-的確,這不是他的* call *,但這似乎是他的問題,因為他的聲譽很高。再加上這個答案可以使它的建議更加明確。您是在建議他接受現狀還是退出?
@bob,是留下還是退出還是對個人代表的影響將是另一個問題。OP最好首先了解情況,然後做出更明智的決定(如有)。
確實有很多原因可以建立一家一次性公司,但是我很難找到一個“合法的”公司。
@dim對於使所有者俱有商業意義而言是合法的,這基本上就是硬性業務的全部內容。……不是道德乃至合法性……儘管對一次性物品的處置沒有違法行為
user1167758
2019-09-07 09:57:0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的問題中有一件事情確實很突出。

例如,當我們找到一位客戶時,他試圖讓我交付的商品少於承諾給他們的東西...

這就是所謂的“欺詐”,您可能不想參與其中。要么休假,要么弄清楚所有者正在命令您起飛的產品的價值,然後與律師討論“我公司的所有者正在命令我反復進行此數額的欺詐。我該怎麼辦?”在不明顯動機的情況下,看看是否可以得到他的訂單。

下一個問題是,“他是公司的唯一所有者,還是他的合夥企業或上市公司?大股東?”

在美國,至少(如果您不在美國,請諮詢律師),如果他不是唯一所有者,則他必須以有益的方式使用自己的權力給其他股東。在這種情況下,您可以提醒其他合夥人/股東正在發生的事情,他們可以起訴要求剝奪他在公司中的所有權限;

但是,如果他是唯一所有者,那麼除了請假,服從或被解僱外,您對合法要求無能為力。

如果他與其他公司的經理一樣糟糕-偷工減料並發展不良的公司聲譽-那麼他將通過無能為力將這兩家公司推向地下,並且永遠不會頓悟。當他的生意陷入困境時,他會堅持認為,如果他偷工減料並欺騙更多的人,他可能會撤出。

如果他的另一家公司在客戶中享有很高的聲譽,那麼他確切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正在將市場推向他偏愛的業務,利用您為他培訓和篩選優秀員工,並利用您的業務來阻止新競爭對手立足。再說一次,永遠不會有一個頓悟,只有當你在大街上和他擁有並管理一個健康的公司時,這種情況才會結束。

Peteris
2019-09-07 01:46:0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所有者設定目標,經理執行目標

在所有公司中,經理的作用是執行公司所有者設定的目標,可能是(在較大的公司中)通過中介執行像董事會這樣的結構。

作為經理,包括總經理或首席執行官,您是所有者的代理人,擁有對其公司的管理權(除非您是股東,否則這不是您的公司),並且對實現公司目標,無論他們是在法律和道德的範圍內。您的角色包括制定戰略來實現這些目標並執行它們,但不包括設定這些目標。您可以並且應該在建議的戰略方向上向所有者(或董事會)提出建議,但您並不確定。您的決策領域取決於如何執行目標,而不是最終目標本身。如果您想把他“放在他的位置”,那麼,告訴您應該採取的策略就是“他的位置”。如果您不同意目標,則應該扮演自己的角色並忠實地實現這些目標,或者因為不願意做主要工作而辭職-作為負責任的代理人

您的工作確實包括為公司的其他部門設置目標 ,但是所有這些目標都應適合所有者希望指導的方向;它們只是所有者賦予您的目標的子目標。

您的目標是什麼?

看來您公司的目標存在誤解。您是在說“我們正在努力建立客戶基礎和聲譽”,但這實際上是所有者賦予您的目的嗎?其餘的問題表明事實並非如此。所有者可能做出的未來增長與當前盈利能力之間的權衡是一個任意武斷的戰略選擇。所有者可能為了未來的收入而願意投資以實現快速增長;可能是所有者希望您獲得盡可能多的短期獲利能力,以獲得早期投資的回報。如果所有者想要退出一個沒有長期潛力的市場(他們認為),那麼“將公司擠死”也可能是合理的,即盡可能多地獲得收入並期望將其關閉當所有的商譽和聲譽都轉換為現金並以股息支付時。

實際上應該做的是為“戰略文件”和您公司的未來計劃,與所有者會面並討論(並進行修改!),直到您對所有者想要的東西有共同的理解。您無需達成共識並希望獲得相同的結果,而是需要了解並定義他們希望與他們的公司達成的目標。其他答案有各種各樣的建議,並猜測所有者的計劃是什麼-但是,您需要了解真實事實,並明確寫下來。之後,您將知道要執行的策略是什麼,然後然後您可以做出明智的決定,無論您是否願意這樣做。

nick012000
2019-09-06 18:37:2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買斷他。

如果他破壞了業務,但因為他有錢卻在掌管,有一種明顯的控制權消除方法:用自己的錢買回他所擁有的股份公司。無論您是要藉貸來為此籌集資金,還是讓所有其他員工花一些錢購買股票,讓其他投資者將他買斷,還是採取類似的計劃,想法都只是進行所有權的收購的公司-可能是敵意的收購。

考慮到所有者似乎已經對公司聲譽造成了一些損害,這樣做的風險等級是多少?
不確定我是否想購買一家公司,該公司正在系統地招聘最佳員工。
此操作還要求所有者實際出售公司。他們可能願意暫時讓現有的公司破產,以期兩家公司的長期成功。最後,所有者可以偷獵任何他們想要的員工,這實際上是他們的業務。
@DonBranson如果他買斷了所有者,那麼x所有者將不再有能力挖走員工,但是所描述的所有者聽起來並不像某個願意出售的人。
@Bill_K如果他有足夠的錢買下所有者,那麼他似乎不太可能為這樣的工作而工作。
Frank Hopkins
2019-09-06 22:09:2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通過建立另一家公司或加入符合您的職業道德的現有公司來將他放在他的位置。在公司破產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您都會帶走所有好的工人,並與您的公司一起賺錢。

對於當前的公司,這是他的,因此它將按照他的意願運行。除非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犯罪,而且您可以向正確的當局表明這一點,否則您將無法更改它。

Lightness Races in Orbit
2019-09-08 00:13:1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考慮到他是我的老闆,我如何將他放在他的位置?

您不需要。

需要幫助。

辭職,轉而在其他地方工作。

請客氣。

祝你好運。

這是較舊答案的更糟糕的重複。
@Joshua並不更糟,而且不是重複的。它以與問題的超簡單性質相稱的超簡單答案來補充現有答案。它故意不包含更多詳細信息,因為它的全部目的是不需要更多詳細信息。抱歉,如果您不喜歡它,那是您的權利。:)
Marcin Raczkowski
2019-09-08 21:05:3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整個帖子聽起來很奇怪-所有者有兩家做相同事情的公司?為什麼?

退出。創辦自己的公司。

聽起來您實際上是在為公司做所有事情,所有者正在積極破壞您。

您需要成立自己的公司。這樣聽起來就不那麼恐怖了,您應該從地方政府或企業家團體那裡獲得幫助。您可以聘請會計公司進行會計核算並簽署法定保留人。最初通常比僱用您自己的會計師和律師便宜得多。

Giacomo1968
2019-09-10 04:11:35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歡迎來到廣告界!

因此,我在在評論中澄清了原始海報的人說他們正在一家廣告公司工作後,發布了這個答案。這是交易:除非廣告代理商是主要的並且具有悠久的歷史,否則很多“媽媽和流行”代理商會突然出現並消失。在這些地方的廣告素材只是繼續移動,有時是由相同的所有者移動。簡單。並且由於許多原因;請注意,這些原因幾乎可以應用於其他領域,但是當我讀到這篇文章時,我在想“做廣告”:呆滯,老闆只是想開一家新公司而不完全切斷老客戶。

  • 解散:合夥企業失敗了,老闆想做的工作量最少客戶,但不足以使公司引人注目。
  • 債務:有時,公司所有者成立新公司來隱藏債務和其他財務義務。據您所知,您所工作的公司可能負債累累,而這家新公司可以讓您的老闆避開這個問題。
  • 前台:該公司是您不知道的事情。什麼?誰知道!但是,洗錢僅僅是使壞錢看起來不錯的“藝術”。就您所知,這就是該公司的工作,現在您的老闆希望讓該公司不能將注意力從該公司轉移開來。
  • 我如何考慮到他的位置他是我的老闆嗎?我需要幫助。請客氣。

    由於我概述的所有原因,您將永遠無法做到這一點。如果您相信自己可以做得更好,請繼續前進,創建自己的公司並成為老闆。但是在這種情況下,無論您攀升到多高,您仍然不是堆的頂部。

    請記住,您從事廣告工作……一個基於菸霧和鏡子的企業,直言不諱的是直截了當。直接問你的老闆,“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是獲得直接答案的唯一方法。老實說,這可能是平息恐懼的最佳方法。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