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潛在的雇主將我趕出去接受面試,取消返程航班
Snah
2019-01-16 09:39:0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有興趣的一家公司將我帶去接受采訪。那是在該國的另一邊,所以他們付了我的機票和旅館的費用。不幸的是,採訪失敗了。我問了每個問題,我可以說他們個人都不喜歡我。

我到機場返程航班時,無法獲得登機證。經紀人告訴我,我的機票被買方取消,要求部分退款。儘管我堅持不懈,他們還是向我保證沒有錯。

我打電話給公司,告訴他們有混淆的地方,但是他們只是告訴我他們決定將“另闢go徑”。方向”。我告訴他們我沒找到工作,但我沒有回家的飛機,這很好。他們只是重複了同樣的“朝著不同的方向”的話,並告訴我他們幫不了我。回叫3或4次後,他們告訴我不要再騷擾他們了。票。這是一個小機場沒有幫助,所以機票價格高。所以基本上我在過去的三天裡一直被困在機場。昨天,我的信用卡開始被拒,所以我不得不從其他顧客那裡吃掉零食。

幸運的是,我到家時確實有一份工作(儘管工作很糟糕)。最後,我得到了一個朋友的朋友,同意接我並開車送我到另一個城鎮的靈獅汽車站。因此,當我坐在機場等待他有很多時間思考時,我想問一些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 嚴重的是,到底該怎麼辦?雇主這樣做是正常的嗎?
  • 有關SE的追索權 的具體法律問題已在SE SE法上被詢問
  • 我思考的越多,我想的就越多,我在採訪中一定要對某人說些反感。有什麼辦法 問他們我說了什麼(以便將來避免這個錯誤)?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88383/discussion-on-question-by-snah-potential-employer-flew-me-out-for-interview-can)。
**在您發表評論之前,**在先前的評論中已經多次提到了假簡歷的情況。請閱讀現有答案,並添加自己的答案,如果您認為這將是有價值的;否則,請進入聊天室進行更多討論。
@Marc.2377-那麼,OP對“在先前的評論中提到過假CV案”的回應是什麼?如果我們問,問題中是否應該解決?那不是全部意見嗎?
你安全回家了嗎?
@MartinF自發布問題以來,OP尚未返回此站點。註釋中已向OP提出了許多後續問題,並且大多數問題已移至該站點的管理員聊天或刪除。目前,我們可能不應該期望OP返回任何後續問題。
@kasperd,因為此問題不真實的可能性約為95%。有很多危險信號,我一直在等待有人叫出來,但沒有人(或他們的評論被刪除)。
@Marc.2377-我對“假簡歷”一詞很感興趣。史翠珊效應,有人嗎?
@MartinF在評論中引起了很大的討論。可以說,它與手頭的問題並非全部相關。
@Richard只需參考Jane S的聊天室鏈接,還請務必閱讀所有答案。
@Mark Henderson:您知道,當我幾次訪問並重新審視此線程以引起興趣時,我慢慢也開始認為自己抓到了最惡作劇的惡作劇……我不知道,它似乎並沒有過去氣味測試不再...
@kasperd嘿,只有兩個星期。也許OP還在公交車上。
@user1602還沒有兩個星期,OP仍然沒有回答
傳說說OP至今仍在機場。
十一 答案:
Philip Kendall
2019-01-16 10:48:0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嚴重的是,到底是什麼?雇主這樣做正常嗎?

不,這完全是不可接受的。當然,面試沒有解決,但是因為這個而把候選人搞砸了,真是太糟糕了。

我可以針對這位雇主採取任何措施嗎?

作為一個法律問題,這將取決於您和雇主的管轄範圍。您需要與實際的律師交談。

正如其他人所評論的那樣,獨立於法律方面,“命名和羞辱”是一種選擇。我很少會提倡這種行為,但是在這種情況下,我認為值得讓其他候選人知道他們接受這家公司面試的風險。但是:

  1. 首先至少要名義上與公司和解。
  2. Stack Exchange並不是命名和羞辱的平台。
  3. ol>

    我想的越多,我想我就越應該在採訪中對某人說些反感。有什麼辦法問他們我說了什麼(以便將來避免這個錯誤)嗎?

    您可以問,這時有兩種可能性:

    1. 這實際上是一個錯誤,並且/或者公司中盛行著更明智的負責人,在這種情況下,我希望他們能退還您的費用等。
    2. 他們認真地意味著這樣做,我懷疑他們會回答。
    3. ol>

      老實說,我無法想到任何會導致我對候選人採取這種行動的事情。您可能會說很多話,這會導致我當場終止面試並帶您出去,但我不會以某種方式欺騙某人,而這會對公司的未來候選人產生負面影響。 >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88488/discussion-on-answer-by-philip-kendall-potential-employer-flew-me-out-for-interv)。
我同意這不是要起名和羞辱的地方,但不要認為僅在問題或評論中包含名稱就是命名和羞辱。我認為名稱和位置應該是問題所在。
我不會竭盡全力給這家公司造成傷害,但我絕對想知道它的名字,並告訴我認識的每個人永遠不要申請他們的工作。這種行為不僅是一個人的過度反應,而且是公司非常系統的事情。這是一個巨大的紅旗IMO。
在這種情況下,名稱和恥辱可能不會產生任何影響,因為從事此類行為的公司不太可能會感到as愧
@senseiwu這不是為了他們的利益,而是為了其他任何想在那裡進行採訪的人的利益。
關於“命名和羞辱”,在該公司和分支機構的Glassdoor頁面上投入您的經驗將確保人們了解真相。
Mawg says reinstate Monica
2019-01-16 14:06:1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請務必發佈到 GlassDoor等處,但絕對要確保僅發布確切的真相,沒有任何可以引起您起訴的意見。

執行此操作-找到律師之後;如果他們有一定的把握,大多數人都會免費提供諮詢,而您可能會因此而贏得勝利(尤其是給“必須吃來自其他顧客的廢料”)。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關在法律方面,您可以在我們的 SE法中查看交叉發布的問題。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88382/discussion-on-answer-by-mawg-potential-employer-flew-me-out-for-interview-cance)。
關於您的最後一段,已經在[此處](https://law.stackexchange.com/questions/36259/if-a-company-agrees-to-pay-travel-cost-for-a工作面試是無條件的賓迪)。
“(特別是說“不得不從其他顧客那裡吃廢料”)”我認為,關於訴訟的成敗,特定部分不會有任何改變。op有權獲得補償。如果不是op,那就是他們被困的問題,它不會突然成為雇主。(請明確一點,我認為他們有訴訟的理由)。
我只是認為這可以歸類為痛苦與苦難,或者電視律師用來賺取數百萬美元的任何東西。該公司儘管間接地羞辱了OP(但我也建議律師可以為綁架或假禁罪提出申訴:-)
很遺憾地說,美國沒有律師會受理此案。除非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品牌公司,否則律師會在重創的情況下聞到鮮血。
意見是否不受制於誹謗/誹謗法?使您麻煩的是事實的不正確陳述。
@Mawg我也不是律師,但我在這裡根本看不到任何綁架或假禁的情況。該公司只是不限制OP的個人活動-他們只是不為此付費。
@Anyon我同意你的看法,儘管似乎越來越多的人接受這樣的推理,即如果唯一可訪問的個人流動需要財務手段而你卻沒有,那麼你實際上沒有行動自由,並且如果某人*明知*會導致這種情況,那麼*因為*某人,您就沒有了行動自由。我不希望這種論點很快會在法庭上獲勝,但我發現自己認為,我們將在幾十年內看到某些司法管轄區的情況發生這種變化。
@Anyon(續)說,即使上述假設的進展取得了進展,我也沒有看到OP能夠證明他確實完全無奈地陷入了這種困境(因為他確實有其他選擇,可以說是難以接近,但並非無法接近)),或者潛在雇主知道他會因此而被困住(因為除非他告訴他們財務狀況相當緊張,並且除非他們沒有充分的理由懷疑他的要求,否則我不確定你能否說出結果)是故意的)。
確切的事實不能讓你被起訴?給我的消息。
-1
-1
@mtraceur我同意有人可以提出這樣的論點,而堅持下去是棘手的部分。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奏效-例如,如果您是坐飛機去石油鑽井平台或偏遠的島嶼-但這顯然不是這種情況,因為可以選擇靈獅巴士。
@JAD這不是巧合。在最初的評論中,很早以前就提到了事物的法律方面,而另一名成員被交叉張貼到法律SE中。問題在以後的編輯中明確提到。你真的不需要提...
@Nelson我不確定您為什麼認為我認為這是一個巧合。當時沒有提及具體問題,因此有一點需要提及,非常感謝。
我有一個類似的案例,我坐飛機到一個沒有食物,幾乎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喝的房間里呆了6個小時,經歷了1次技術測試和5輪採訪,最後一次是與部門主管一起尋找僱用我。 由於我的行車時差(沿海到沿海),疲倦且血糖低,我在回答她的問題時遇到了一些問題,這與我一天前被問過4次一樣。 然後我被非常粗魯地踢了出去,我的意思是非常。他們從未回答過我的要求,甚至沒有正式拒絕。他們確實支付了我的航班和費用。
mag
2019-01-16 14:28:3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嚴重的是,到底是什麼?雇主這樣做正常嗎?

否。就雇主採取的卑鄙策略而言,這很不錯。如果我是你,我會在玻璃門之類的名字上給&丟臉。如果他們受到任何公眾關注,那麼PR將會是災難性的。沒有人願意為擁有該業績記錄的公司面試更少的工作。專門從事僱傭法的律師。嘗試找到提供免費諮詢的人。有什麼辦法問他們我說了什麼(以便將來避免這個錯誤)嗎?我敢肯定,幾乎沒有人真正做到這一點。如果您是將人們趕出去進行面試的雇主,您將無法承受這種絕技會給您帶來的不良宣傳。想像一下,如果像這樣的公司邀請我參加面試,並且我在評論網站上讀了THAT,那會發生什麼?硬通行證只是為了預防。

如果我正在申請職位,則潛在的雇主提出將我趕走,然後我在Glassdoor或其他網站上找到了此類信息,我會向招聘經理髮送電子郵件,將其發送給他,然後禮貌地拒絕,並表示沒有不管小鎮多麼漂亮,如果面試進展不順利,我也不想被困在那兒。
J. Chris Compton
2019-01-16 20:54:2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雇主這樣做是正常的嗎?

我已經與其他開發商和管理人員交換了“恐怖面試”的故事,但我從未聽說過這種情況。

我可能已經說了一些令人反感的東西

也許是,但只怪自己給採訪帶來了麻煩。機票慘敗。

這很可能是一個人犯了一個大錯誤。
此後涵蓋該錯誤的人(我想您已經和那裡的多個人交談過)在這一點上對我也很可惡, 1 sup>。

如果您在面試中發表了令人反感的言論,我不僅希望您不露面,而且希望您不出城鎮。我會突然(但有禮貌地)結束面試-我不會取消取消您的返程航班。

如果您完全對自己的經歷撒謊,我建議您我公司要求您賠償機票和酒店的費用。但我不希望大多數公司會追求它,因為它可能會帶來不良的公關。


1 sup> IANAL =我不是律師=我相信這是真的,但這不是法律意見。

“我不會取消您的回程航班。”這不能足夠強調。
我也無法想像該公司在航班起飛前幾個小時能拿到接近全額的東西。大多數航空公司對此一無所獲。不過,我找不到確切的數字。
abelenky
2019-01-16 19:52:14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公司所做的事情非常差勁,以至於我想知道是否還會有其他事情發生,特別是因為您說您在技術和個人上都炸毀了採訪。

在您的工作申請書,您是誠實和誠實的嗎?
您是在撒謊或嚴重誇大您的技能,經驗或歷史嗎?
面試旅行之前是否有電話屏幕?為什麼電話屏幕顯示效果好到足以進行面試,然後面試卻如此糟糕?

基本上,如果您不是求職者,那麼您說的是:如果您對履歷表撒謊,或讓某人通過電話屏幕指導您,然後在面試中被發現,我認為該公司將擁有被迫激怒的實物權利,並可能由於欺詐而獲得合法權利以收回部分支出。 / p>

如果您確信自己的每一件事都是誠實和水平的,並且您對一個不合適的工作進行了一次非常糟糕的面試,那麼您可能有充分的法律依據並有能力建立一個公司的公關和招聘夢m。

PS
如果您決定將其設為“公共關係/招聘情況”,則可以考慮將涉及的個人以及公司。公司可以是無名的,無名的官僚野獸,但是如果您指定所涉及的HR招聘者和招聘經理,並讓他們對自己的決定負責,那可能會更有效。請諮詢律師,並註意避免不公正的誹謗。

編輯 不久之後,我想到的另一種可能性是,這可能是公司某人挪用資金的有效方法:他們尋找遭到轟炸的候選人,然後取消回程機票,將退款轉至其自己的帳戶而非公司。該公司不會知道候選人被擱淺了,無論誰改行這筆錢,都將使可退票的費用蒙受損失!

如果到目前為止您只與公司的一個人通話,而該人不斷重複相同的“其他方向”,那麼他們可能是盜用者,希望您就走開。您需要至少與公司的第二個人交談,並獲得公司確實確實取消了您的機票的確認。否則,這可能是更嚴重犯罪的一部分。

當您趕出候選人時,所有的錢都將在一次原子交易中消失。它永遠不會回來或回來一半。即使候選人撒謊/作弊/等
@sudorm-rfslash是什麼意思?在這種情況下,公司確實獲得了一些退款。“經紀人告訴我,我的機票被買方取消,要求部分退款。”
我應該添加“從理智的經理的角度來看” ...是的,當然IRL,您可以取回款項,但您應該認為這是無法獲得的
即使公司結束了面試,認為他們已經被候選人欺騙了,也可以通過法院系統適當地索回他們的費用。治安維持會的司法當然不是合理的回應。
請注意,公司的人員也是人員。在OP離開之後,他們可能得出結論:*他們*已經被搞砸了,並取消了回程票,這是一種下意識的反應。沒有指定公司的規模,也沒有職位的級別。無論如何,我不是在說這是一件“好事”。
嗯...我有點懷疑挪用公款的理論。通常,任何退款都只會以原始付款方式發出,因此,除非員工首先以某種方式將航班放到自己的個人卡上,否則退款似乎會直接回到公司卡上。
@Tom,在“關於法律堆棧交換的答案”(https://law.stackexchange.com/a/36261/6902)中討論了“維吉蘭特司法”方面(或缺乏司法公正)。
@DavidMulder我很奇怪這個想法,那就是您可以通過取消飛行前**小時**來獲得任何有用金額的退款。大多數公司明確規定最少24小時才能達到10%或以下的可笑程度。其餘的東西什麼也沒有給您。很難找到確切的數字,因為我不希望他們願意給TBH任何東西。在機場花3天時間以簡單的牛排晚餐的價格困住一個潛在候選人,簡直是令人討厭的工作。
@Nelson:大多數航空公司專門提供可退款機票:它們的前期費用要高得多,但是***可以退款,直到航班關閉為止。如果該票證實際上屬於“可退款”類別,則可能表示雇主已在進行沉思冥想以取消該票證。參見:https://heelsfirsttravel.boardingarea.com/2015/08/24/cancellation-fees-when-to-buy-refundable-airline-tickets/
mckenzm
2019-01-17 06:31:33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實際上,由於HR應該預訂航班,而HR不會進行採訪,所以有人不願意取消該航班。甚至可能是“贊助人” “已被解僱,並撤消了他們的批准權。

畢竟,如果他們無法將您拒之門外,那麼他們自己的善意就很可疑了。

這實際上很難這樣做會留下很多痕跡。他們使用可退票的做法意義重大。

您在面試中被炸毀了,該職位是否被虛假陳述或以任何方式“誘餌和轉換”?有時候,這份工作的副本是垃圾。

否則,我會開具時間和費用發票,然後起訴違約金。

OP應該先諮詢律師,他們非常擅長這種計費方式。

使用可退款票有充分的理由:候選人可能會在短時間內取消。
是否指出有人預定了航班?如果是這樣,我錯過了。
@DavidZ,否,但通常在大型公司中,HR會進行訪談。技術面試官肯定會比預訂機票和酒店更好地安排時間。
@gerrit全額退款有一個激活窗口。我尚未找到一家航空公司,該航空公司可以在取消起飛前**小時**的情況下全額退款。
@Nelson:取決於您購買的機票。真正可退款的車票通常即使在登記入住後也可以取消。
-1
@DavidRicherby或習慣於在短時間內重新安排面試時間的雇主。
Sascha
2019-01-17 05:20:4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是對您的簡歷有效的唯一合理情況,那就是您在某個重要方面撒謊了。

我不是在說一點誇張,不是在沒有您想要的經驗的情況下吹噓所有技術問題,而是在虛構事實,例如組成PHD。諸如此類的事情將是欺詐,如果僱員意識到這種情況以限制對雇主的損害,便有義務。

儘管如此,他們表現出的行為並不專業-應該清楚

在所有其他情況下,該行為都是完全不尋常,不專業的,應作為諮詢律師的理由。

我認為即使(完全假設不是這樣)OP完全依靠自己的簡歷,在沒有通知OP的情況下取消機票,從而使OP滯留在機場的情況下進行欺詐,也不是“有效的反應”,而且還有更多不僅僅是專業。如果公司認為OP對其進行欺詐,他們可以保持機票有效,然後要求OP償還差旅費。如果OP拒絕,法律訴訟將是公司最專業和可以接受的舉動,但是,從PR的角度來看,即使這樣做也不是一個好主意。
我同意這一點。即使OP吹噓了他自稱是專家的某個主題上的所有技術問題,但我認為這不能證明取消該票是合理的。面試期間的表現不僅與技能/知識有關,還與候選人的心理和身體狀態有關。唯一有理由取消機票的例外是“硬”謊言,這顯然是故意在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上誤導公司的企圖。
可悲的是,這是唯一符合所有事實的答案-OP表示他們吹噓了技術問題,而訪問員不喜歡這些問題。我已經對候選人進行了面試,我相當確定候選人已經擴展了他們的經驗,隨著面試的進行,事情通常會變得非常緊張。在一個例子中,虛假陳述非常明顯,我們想知道真實的人是誰,因此我們可以僱用他們。我絕不建議出於任何其他原因取消回程航班,但是如果欺詐行為很明顯,我會接受的。
現實地說,他們不太可能希望尋求合法的取回錢財的選擇。考慮到他們正在與一個他們再也見不到再住在(可能)在幾個州或另一個國家居住的人打交道,而這可能是一種麻煩且可能代價高昂的方式來討回相對較少的錢,而他們可能從來沒有說過誠實機票價格的條件。那當然不是為了捍衛他們的所作所為……但這聽起來更像是一個惡意而生氣的老闆的舉動,而不是像人力資源部門的人那樣將其視為合法的舉動。
很難想像他們在面試中會檢測到虛假的簡歷。我採訪了經過預先檢查的簡歷的候選人,他們的表現確實很差-因為他們凍結了面試的機會,或者他們不是那麼好,只是打壘球。你不能僅僅通過與假的候選人交談就真正告訴一個壞的候選人或一個糟糕的一天的候選人...
@TomSwirly-是的,我之前肯定經歷過“糟糕的一天”-進行了一次採訪,完全凍結了(儘管這是我之前做過一百萬次的工作,並且發現很簡單-它正在解析CSV文件)並且沒有得到這份工作。
我不確定為什麼這個答案有爭議。我了解它不太受歡迎,但目前它的票數為16+ 8。
我沒有拒絕這個答案。但是,我不同意您所說的“唯一”合理的解釋在於簡歷。OP確實說過“ _我一定在採訪中對某人說了些冒犯。_”。對我來說,OP也可能說了一些冒犯面試官的話,例如一些種族言論,一些帶有性別偏見的評論或一些褻瀆性詞語。任何這些都可能招致某些極端行為。有些人心胸狹窄。
@scaaahu:那不是我所說的。
-1非律師的回答肯定地說,如果有恢復欺詐行為,取消航班是“有效的反應”,儘管SE法律的律師指出這實際上不是合法的反應。
“ _如果您在一個重要的點上撒了簡歷,這將是一個有效的反應,這是唯一合理的理由,”在答案的第1版中。我的觀點是“唯一合理的”。特別是“ ** only **”。您是否聲稱其他人使用了您的帳戶?如果是這樣,則需要報告它。
不,我聲稱“合理的情況,這將是對它的有效反應”不同於“合理的解釋”(針對行為)。其他答案給出了一些例子,在這些例子中,我會說“對該事件的合理解釋”,但不是公司的有效回應(例如,有人未經當局授權或公司遇到嚴重困難就發出了邀請)。所有這些情況都是在公司方面不合理地引起的,但是可能是令人信服的行為的原因。
Gregtheeg
2019-07-11 04:40:4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文檔文檔文檔。書面獲取事實。致電航空公司以獲取機票記錄。記錄額外費用。向您所在州的總檢察長和雇主之一提出投訴。

等待答复,然後考慮採取法律行動。也寫你的國會議員。首先尋找免費資源。也許州或聯邦官員寫的一封好信會讓您報銷。

第一個文檔。然後整理。然後尋求協助,寫信給其中一位官員。

這是不可接受的。不得已而為恥。在尋求幫助的路上走上一條路。

一旦您恢復原狀或走到盡頭,便要起訴他們或將他們拖入泥濘,直到滿意為止。

Marcin
2019-01-21 22:07:48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請與他們交談,看看他們是否可以做到這一點。

假設他們不這樣做,如果您仍然想報仇,我建議您與新聞界聯繫-嘗試使用buzzfeed,huffington post或日常郵件之類的地方。如果這個故事在人流量大的地方傳播,那麼只要有人用谷歌搜索該公司,它就會出現。您不會取回您的錢(我懷疑這筆錢將不值得獲得法律追索),但您將報仇。

談到報仇,請花點時間冷靜一下考慮一下要報仇的準則,首先應該挖兩個墳墓。

這個答案似乎是在提倡“復仇”,同時還引用了一個古老的中國諺語,警告復仇的危險和陷阱?
好吧,這裡沒有有意義的補償,因為追求這種補償的成本很高。追索只是為了揭露這種行為而進行的報仇-但是報仇有其自身的危險。
“與他們交談,看看他們是否可以做到這一點。”OP已經嘗試過了,並被告知停止騷擾他們。我還要強調指出,在這種情況下,OP * MAY *也將獲得其律師費
@UKMonkey在美國幾乎不可能消失。
-1
@Joshua根據什麼法規?您不僅會因為某人非常糟糕而獲得三倍賠償。
AilizudcahCMT欺詐。
@Joshua欺詐不是法規,而是一個概念。還有...這裡有什麼欺詐行為?
Julie in Austin
2019-01-20 09:11:10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更流行的答案表明了一些嘗試通過法律手段彌補損失的方法。我建議這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就像“命名和羞辱”之類的東西一樣。我將在最後解釋。

在過去的20多年中,我進行了大量的採訪,而候選人完全轟炸麵試的第一大原因是對經驗的嚴重錯誤陳述,或者故意,或因為不了解該職位。優秀的面試官會設法減輕面試過程中可能使事情變差的任何壓力,但如果使應聘者感到輕鬆的所有努力都失敗了,請繼續進行填充-故意或偶然(不了解職位)-通常是最有可能的原因。

我曾經“轟炸”候選人有兩種方式-他們要么意識到自己完全不匹配,要么結束了面試(或者在最後承認了事實)。 ,否則他們會變得防守。在一個例子中,候選人顯然告訴他們的招聘人員我們指控他們說謊(我們沒有-後來我們在彼此之間進行了討論,但沒有人在面試中暗示這一點),招聘人員與我們聯繫。我們解釋了採訪進行得多麼糟糕,就是這樣。

我不知道您的職業生涯,因為您沒有說,但我將分享一個觀察結果。早期職業者常常認為他們可以擴展經驗,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已經準備好晉升。他們不了解的是如何經常選擇訪調員。我從事軟件開發已有40年。我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所以我被選擇去採訪我最近5場演出中的4場。我採訪人們在他們聲稱的經驗領域的能力。通常,我需要5分鐘或更短的時間來確定他們是否擁有他們所聲稱的經驗。如果情況不好,我會提供一些技巧,使求職者放心,並嘗試改善如何確定他們的經歷所在的地方。

我真的很抱歉您有這種經歷,因為這聽起來絕對慘。就是說,如果我有一個候選人被徹底轟炸,那麼言語就會立即傳回給人力資源部或招聘經理。 。事實證明您炸毀了面試在審判中不會順利進行。我不是律師,但我懷疑您必須解釋一下你們既轟炸了面試又沒有明顯誤述自己的資格。您並不是說他們問了您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或無關緊要的問題(例如,“有人問我前端問題,而我是一名後端開發人員正在面試後端職位”)。更重要的是,如果在審判中確定您遺漏了您的資格,那將設法跟上您的腳步。企圖“羞辱”​​雇主也可能會失敗。同樣,您必須解釋一下如何轟炸麵試,以及某種程度上是他們的錯。

我的建議是仔細研究一下您提出的問題以及為什麼做得這麼差。

評論不作進一步討論;此對話已[移至聊天](https://chat.stackexchange.com/rooms/88674/discussion-on-answer-by-julie-in-austin-potential-employer-flew-me-out-for-間)。
PhD
2019-01-17 10:07:1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如果您有欺詐行為,退回已售票但已取消的票是合理的。您是否沒有提到您無法回答一個面試問題?我懷疑你對簡歷撒了謊。是對您的簡歷的嚴重誤導。

是的。在這種情況下取消門票在法律上和道德上都可以。

誠實的人(也許還有一個好工人)會失敗的原因有很多,從招聘人員的虛假陳述,到在面試甚至開始之前改變主意的準經理“轟炸”,就變成了一個問題。最後一刻嚴重的疾病。指責某人因使用誇張而急需幫助,這聽起來是錯誤的。
@undercat每個問題??
@SmallChess取決於出現的問題數量和專業程度。驅逐某人之前,公司有責任做電話屏幕屏蔽等工作。
即使那是真的,我也不會考慮取消某人已經預訂的回程航班是合理的反應。之後嘗試恢復全部金額(包括航班和其他費用)將使公司的脆弱程度大大降低。
拋開道德方面,因為這更接近於意見,從法律上講,他們的所作所為值得懷疑。在大多數地方,即使沒有簽訂正式合同,該公司仍將對您的返航承擔法律責任。我無法想像他們告訴他“如果你在面試中做得不好,我們將取消回程航班”,因為我懷疑很多人會願意冒險。如果他們認為OP實施欺詐行為,他們也許能夠追回賠償金;但自行決定他們有權重新簽署兩方之間的協議是“非法的” **。
@JMac要求退還已付的機票,通常意味著CV上存在重大欺詐行為。在這種情況下取消機票是非法的。
@SmallChess可能是這樣。在大多數法律系統中,懷疑嫌疑人犯有欺詐行為並不重要,在大多數法律系統中,懷疑犯有欺詐行為並沒有賦予他們解除協議的合法權利而不履行其一半義務。該公司幾乎肯定會說類似“我們將帶您參加面試並返回”之類的話。協議的一方不能選擇在另一方滿足其一半之後取消。OP參加了採訪,他發揮了自己的作用。如果公司認為OP實施欺詐,則他們需要通過法律制度...
...在他來參加面試之後,他們不能只是決定不為OP付費。他們也許能夠證明他確實確實犯了欺詐罪,並取回了錢,甚至還可以得到超出航班費用的額外損失。他們仍然在法律上不能僅僅裁定OP實施欺詐,並將其視為在法律上是真實的。您需要證明欺詐,您不能僅僅從某人處簽合同,因為您認為這是欺詐。這就是您的訴訟結局。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答案。如果他們看不到簡歷的真實性,而不是候選人的真實性,這是公司的頭痛。
@Anirudh如果簡歷是100%假的,並且電話採訪是在朋友那裡進行的,那該怎麼辦?
@SmallChess我發現您所有的對立都是“如果{插入極端情況},該怎麼辦”,這很奇怪。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此我們無法推測。我們所知道的是,這家公司和用戶達成了一項協議,在該協議中,用戶將犧牲自己的時間去參加面試,而公司將為此付費。如果公司感到受騙,他們可以在小額錢債法庭上追究其責任。但這聽起來像是用戶經過了審查,然後他們改變了主意,希望減輕錯誤的代價。故事中的事實支持了這一點。
即使在這種情況下,@SmallChess仍應採取適當的後續行動來起訴/追究其費用,而不是取消其機票。即使假設您是最極端的情況,他們所做的也不是合法或道德的。這是一個很大的假設。
@SmallChess無論如何,公司仍然必須承擔風險。
@SmallChess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公司將支付票款,並執行以下兩項操作之一:1)在此處起訴OP並嘗試彌補損失。2)他們不再煩擾OP,並將其固定為“花費了我們機票的課程-**做正確的檢查**”。如果這在任何方面都是合法的,無論欺詐與否,我都會感到困惑。
@Anirudh他們做到了。他們損失了50%的費用,現在要回程票。
@SmallChess您聽起來像是某人在大學學期中途中途輟學,並要求其完成結業證書。
@SmallChess他們沒有“要求”退還,他們在沒有通知OP的情況下取消了它,而使OP滯留在機場。
@Revetahw問題提到退款
@SmallChess公司在取消機票時從航空公司退款。
這有點循環邏輯。“如果他們這樣做,他們一定有充分的理由。這樣做是有道理的,因為他們有充分的理由。”
在電話採訪中,冒充人並不少見。可能是公司在最初的篩選過程中發現其他人冒充了OP。像這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2k4wH-arAw
我認為,如果它說“如果您在履歷表上撒謊,那麼該公司將合理地試圖彌補其損失”,這將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通過假設OP有罪(因為公司取消了罰單),然後得出結論,因此公司在右邊是循環的。
這個答案顯示出驚人的承諾。如果是我的回答,我會在20左右以前刪除它。
我懷疑公司在取消航班起飛時間之前是否得到了任何回報。我找不到確切的數字,但是很多,很多根本不給您任何東西。您至少需要24小時**,才能獲得25%的微不足道的總和或低得離譜。
他們同意支付運輸費用。他們應該兌現諾言。我認為這是“低踢”。
-1完全基於此意見(“在這種情況下,在法律上取消您的票證在法律上和道義上都是可以的”),此外,該意見在道德上非常可疑,在法律上幾乎可以肯定是錯誤的。
@inaliahgle這項協議是基於候選人的公司潛力而定的,前提是該簡歷沒有欺詐行為。
就信譽而言,@cale_b,目前獲得了484點的正收益。
@Wildcard代表在這裡並不重要。我的觀點很簡單。機票已經付清,為什麼公司要努力要求退款?機票不貴!令人討厭的事情一定發生了。只有在安排合理等情況下,旅行協議才有效。從法律上講,如果最初不應該發生口頭協議,則可以取消口頭協議。我的回答是正確的。一定是真的讓公司生氣了。
@Wildcard如何?我只看到+13贊成和-51反對。如果沒有下注,那麼淨收益只有130。
@Nelson因為我計算了反向投票和反向投票,所以我的數字是完全錯誤的...。
那家公司在一個小鎮上(沒有靈獅巴士)。我認為這不是一個大公司。高層人士決定取消機票。在那家公司中這不是秘密。如果我是該公司的僱員並聽到了這個故事,我將開始尋找新工作。找到它後,我將運行。原因很簡單,如果公司可以做這種殘酷的事情,那麼我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因為無論誰做出這個決定,都會破壞雇主和僱員(包括潛在僱員)之間的相互信任。繼續...
我六十歲了。我從未見過從未說謊的人。我認為,是的,OP必須做得不好。但是,在沒有通知另一方的情況下取消機票並不是正常人要做的。我認為您的回答不可接受,因為至少在我看來,該公司在道德上是錯誤的。
@SmallChess合法地取消口頭合同是“不行的”,僅僅是因為它在很多(大多數?)地方“根本就不會發生”。當一方履行合同一方時尤其如此(據我們所知,他只應參加面試)。我們不知道公司為什麼要收回票。人們所說的是,即使OP沒有履行合同的某些部分,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也是“不合法的”。他們想證明這一點,然後再採取行動並冒訴訟的風險。
從法律上說,合同是“您(另一方)參加面試,我們將支付機票費用”。OP確實參加了採訪,從而履行了他的義務。從法律上說,此案一視同仁。如果公司感覺到這一點是基於欺詐,他們將不得不提起訴訟並在法庭上證明這一點。
@undercat-地獄,有時甚至緊張都可以做到。我去過那兒。我有資格的工作(我以前在過去的工作中經常做過所有事情),由於某種原因,我只是嚇壞了舞台,儘管我已經輕鬆通過了最初的技術面試,但我無法回答任何一個問題(比電話面試困難的問題)
@Nelson我們將需要更多下注...
(-1)互聯網上的匿名法律意見值得您為此付費。但作為娛樂活動,請解釋您取消回程票是合法的理由。假設有書面承諾付款。
@AndrewLazarus說您與雇主有一份書面合同來工作。你的老闆解雇了你。您希望保留您的賠償金嗎?在這裡,甚至還有一份書面合同!我的回答是正確的。
為此,帶有行程等的電子郵件足以作為合同的證明。您應該使用的隱喻是:您被解雇了,而老闆拒絕支付您上次發薪與解僱日期之間的工資。不允許。我對與匿名rando進行的在線戰鬥不感興趣。概述您在勞動法方面的經驗,否則會迷路。
@SmallChess您認為這兩方之間的口頭協議是什麼?在幾乎所有這種情況下,協議都將遵循“參加這次面試,我們將支付您的旅行費用”的原則。這是與“參加這次面試,並且如果您證明自己符合建議的資格,我們將支付旅行費用”的**合同是完全不同的。在這種情況下,很可能是前者,因此,OP將終止其合同的終止,這意味著他們將在法律上有權獲得賠償。
雇主應該計算出可用於出入候選人的總費用,包括嚴重的不匹配時間。天哪,我們甚至需要指出這一點嗎?
通常會進行電話採訪或預篩選。將某人趕出去然後擱淺是不可原諒的。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4.0許可。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