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
什麼時候在專業環境下使用諸如名詞之類的名詞後字母?
anonymous
2012-04-12 05:24:27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在處理標稱字母(例如敬語,例如 OBE Esq。 Ph.D.;或諸如 PE之類的許可憑證,應遵循哪些通用規則?同樣,在國際環境中工作時,應根據您要解決的對象(即從美國寫信給英國的某人)來調整對它們的使用,還是應默認使用當地標準?

八 答案:
John N
2012-04-12 12:33:1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您要查找的短語是地址形式,並且有大量有關該主題的信息。大量的信息表明正確的形式因敬而不同,因國家而異,因設置而異。

我能做的最好的就是為您提供一些參考:

  1. http://www.debretts.co.uk/forms-of-address/hierarchies/letters-after-the-name.aspx
  2. http://www.formsofaddress.info/post_nominals.html
  3. http://www.amazon.co.uk/Titles-Forms-Address-Guide-Correct / dp / 0713683252
  4. ol>
地址形式領域涵蓋了所有這一切。沒有單獨的學科只處理名詞後字母。
anonymous
2012-04-12 19:24:22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事實證明,這實際上是一個非常複雜的領域,在美國英國中,事物的處理方式也存在很大差異。因此,此答案將集中在美國的用法上。

關於標稱後字母的順序,美國的標準順序如下:

  1. 宗教秩序
  2. 神學學位
  3. 學歷-如果存在,應該以升序排列是多個學位是不同領域。因此,擁有博士學位的人如果都在同一領域,則不會列出所有以前的學位,但如果要獲得MBA學位,則將其列為[姓名],MBA,博士學位。同樣,博士學位的持有者當然也不應介紹自己為醫生,唯一合適的用途是在專業環境中擔任MD的持有人。
  4. 榮譽學位,榮譽,裝飾品-將列出其中的榮譽博士學位,並且也不授予任何礼貌的頭銜,例如“ Doctor”。
  5. 專業執照,證書和從屬關係-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有多個,則應按字母順序列出。
  6. 已停用的統一服務
  7. ol>

    關於實際顯示內容,取決於所涉及的環境和實際環境。通常,僅與學位直接相關的情況才適合於本科學歷,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通常只在學術環境或醫學專業中看到大量使用的原因。同樣,只有在與環境有關的情況下,才會列出專業許可等(即, CPA如果正在為軟件公司作為開發人員工作,則不應包括它),並且應該添加或刪除從需要的通信。因此,在美國,通常的經驗法則是:越少越好,並且在大多數情況下,除了非常形式上的對應以外,它們都完全被丟棄。

我可以想到的兩個例外是,博士學位持有者沒有將自己介紹為“醫生”-似乎在學位方面與學位相關(這在簡歷中是普遍的做法,至少在簡歷中是普遍的做法)。我的經驗)。至少在美國東北部,具有心理學博士學位的治療師等似乎也普遍接受使用“醫生”這一稱呼。
@voretaq7-我必須做些更多的工作,但在美國看來,除非“醫生”指的是頭銜(即專業),否則應被視為榮譽或風格,不應被自己用作稱呼的一種形式,而僅應被他人用來稱呼自己。
這也是我的理解-如果您是醫學博士,提供某種治療/諮詢服務的領域的博士學位,或者是向您所在領域的學生/學術界致以學位的人,則稱自己為“醫生”是適當的作為您的權威來源,否則只會使您顯得自命不凡。
@voretaq7-嗯,在學術領域,您也不會將自己稱為“醫生”,並且通常在沒有它的情況下自我介紹。如果有人介紹您,他們將介紹您為“某某醫生”。
在英國,患有PHD的人確實將自己正式稱為Dr
Kate Gregory
2012-04-12 18:39:1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的名片上有

Kate Gregory,P.Eng,Ph.D

我按照獲得的順序列出了它們。我通常不將它們包含在簡歷或簡歷中,儘管有時我會這樣做,當我覺得它們很相關時,例如在為涉及工程的項目投標時(因此有很多工程師會考慮)儘管我將從事軟件設計,但成為其中的一員對我更好。我通常不會在介紹中將它們包括在“關於我”幻燈片中(如果我什至也有),但是我會在我所在的當地大學教授的課程中做這件事,那裡有博士學位。

我從不自我介紹自己為格雷戈里博士,僅在朋友或上述大學諷刺時回答。我根本不包括電子郵件簽名,但我鼓勵員工在簽名中提及PMP和相關資格。對我而言,關鍵是相關性。必須在主題上告訴別人您的資格。如果沒有(例如,您正在寫信給學齡前父母),那看起來就像是在炫耀。

我似乎回想起曾經看到某個地方,那就是學術榮譽應該先於專業證書。
Morons
2012-04-12 18:04:0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三個主要位置。

  • 在簡歷上
  • 在電子郵件簽名中
  • 在名片上

還有其他可以正式識別您的正式信箋的固定位置,或者您的辦公桌上的名稱牌。

在正確的軌道上,但是您可以在這方面做些擴展嗎?我見過辦公室周圍的一些人,他們的想法與“ John Doe,MCAD,BSCS,SCJP,ABC,XYC,ETC”類似。
在這裡,我們將@RobZ稱為“字母湯”,通常被認為是不良形式。我(和我合作過的很多人)認為,您應該將清單最多減少3-4個,列出最相關的認證,並且僅授予博士學位/ MBA學位。在簡歷上,有足夠的空間來列出您的資格,而其他任何地方都使您看起來自命不凡。不過,這只是紐約東部一個很小的10人樣本:)
@voretaq7-是的,幾乎與我在回答中寫的一樣,即使如此,似乎完全適當的禮節也將整個字母湯限制在非常有限的情況下。
Ellen
2013-03-24 19:56:4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一直認為,只有在與您所從事的職務相稱的情況下,才應該使用MD,Phd,MBA,CPA等職稱。我認為,如果大學教授的確擁有博士學位,在他所教授的領域中,“博士”這個稱呼適合我們。我不確定經驗法則如何適用於高中和小學。我已經看到校長使用博士這個稱號,因為他們有博士學位,希望可以在教育中學習。另一方面,我認識的兩位高中老師都擁有博士學位,他們沒有以博士的身份自稱。因此,我認為在大學或大學而不是中學或小學任教可能是合適的。

我在一所大學工作,從事會計工作,在電子郵件中,我總是看到有人貼自己的頭銜,從博士學位到醫學博士學位,都是MBA。從我的職稱和證書可以看出,他們很自命不凡,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職稱與他們的職稱不符。

Jay
2016-03-21 23:01:46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正如其他人所指出的那樣,第一個問題是,在什麼情況下?

如果您處於休閒環境中,並且朋友說:“嘿,您被女友莎莉見過嗎?”,會很冒昧地說:“你好。我是約翰·D·瓊斯博士,醫學博士,法學博士,1982年畢業。”您可能會說:“嗨,我是約翰。”

在美國,通常將有醫療問題的人稱為“某某醫生”。其他博士學位有待商bat。我認為沒有任何一致的規則。這完全取決於相關人員的喜好。

我當然會提到您在簡歷中獲得的任何學位。將高級學位和認證放在名片上是很常見的。有時在信頭中或在正式商務信上的簽名下。

Shipofools
2013-08-17 03:36:49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一些大學/大學將獲得博士學位的教師稱為“博士”,而其他人將所有教師稱為“教授”

嗨,Shipofools,我們希望使用更長的答案來解釋*原因*和*原因*,甚至以解釋為後盾也可能有助於改善社區對答案的看法。但最重要的是,歡迎來到WorkPlace!
Cliff Hasson
2016-03-21 10:36:51 UTC
view on stackexchange narkive permalink

我認為,擁有獲得認可機構博士學位的個人,無論從事什麼工作,都應使用Dr. Dr的頭銜。一點也不自命不凡。至少可以說,這是一項獲得良好聲譽的榮譽。另外,我們不要將專業的博士稱謂與學術的稱謂混淆。 M.D.,DDS。或較新設立的J.D.學位不具有學位論文要求的學歷或學歷,而是博士學位。獲得專業博士學位的人沒有任何原始研究或新知識,可以從醫學博士學位,DDS,JD等獲得博士學位。我還認為律師希望聲望很高的MD能夠“站在那裡”,從而改變法學碩士.B。被指定為法學博士,因此他們也可以稱自己為“醫生”。但是,請不要假裝等同於博士學位的工作量。也許應將醫學博士學位指定為醫學學士學位; DDS。作為牙科學士;並離開原先的法學博士學位。只是另一個角度。

這篇文章很難閱讀(文字牆)。您介意將其修改為更好的形狀嗎?
請不要假裝您為單身漢所做的工作相當於MD。理學學士學位是醫學院入學的要求。(而且,我並沒有從醫學博士的聲望中受益,但我確實與醫學院的研究實驗室合作完成了工程博士學位的論文工作,並且有許多醫學博士或博士學位的同事,以及更多比兩者兼有)


該問答將自動從英語翻譯而來。原始內容可在stackexchange上找到,我們感謝它分發的cc by-sa 3.0許可。
Loading...